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總能一巴掌打醒你的朋友?

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總能一巴掌打醒你的朋友?


好友最帶刺的話往往最中肯,只是你願不願意聽進去!(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在你的生命裡有沒有老是可以一眼看穿你,還猛戳你痛處的壞嘴朋友?有時候你會很氣,氣他為什麼要落井下石、氣他把事情看的好透徹、氣自己為什麼在他面前會如此赤裸,然後,氣自己不爭氣,惹得一身狼狽。(桔妹難得感性)

在戲劇《妹妹》中,也有一個這樣的角色,黃健瑋這回演出的「三米」一角大受觀眾歡迎,在劇中和莫允雯是演的方紹敏是閨蜜,黃健瑋收起男人味、大秀蓮花指,拿捏得宜的演技,把「三米」這個GAY好友形塑得貼心又可愛,尤其劇中「一針見血」的愛情「賤」言,更是讓人心有戚戚啊!

*
▲方紹敏那麼聰明,一定聽的懂吧?(圖/親愛的工作室)

「三米」的愛情建()言:

►因為就算是愛情死而復生,那也只是臨終彌留,遲早還是會死。但是「妹妹」…那是全世界最可怕的生物。

►妳不知道男人的最強項,就是犯賤嗎?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偶像劇 #戲劇 #三米 #黃健瑋 #莫允雯 #方紹敏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