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利霏為愛歇斯底里 抓狂自殘嚇瘋女兒

林利霏為愛歇斯底里 抓狂自殘嚇瘋女兒


▲恐怖情人真的令人吃不消啊(圖/中天)

文/桔哥

《勇敢說出我愛你》進入白熱化階段,倪玉恆(林利霏飾)深愛前夫,但重逢後卻發現他已早有女友(燈愣),於是做出許多失控的瘋狂舉動。(恐怖情人最可怕啊~)當林利霏與賀軍翔共處一室時,她嘴上怒吼:「你不要打我!」卻拿著相框猛K自己(覺得好痛Q_o),當賀軍翔飾搶下相框時,卻被女兒看到,被女兒誤會真的好冤枉啊!

戲中飾演前妻倪玉恆角色的林利霏,出色的演技已經受到網友關注,但林利霏表示,「若是劇中的事件發生,知道前夫已有很好的對象,也把女兒照顧得很好,那會祝福他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利霏大方的說道。

*
▲嗚嗚,愛一個人為何要弄得那麼狼狽呢Q_Q(圖/中天)

賀軍翔對這場戲印象還是很深刻,倪玉恆為了搶回前夫,不僅威脅還強吻石沛然,甚至拿著相框猛打自己導致受傷,再嫁禍給石沛然,讓賀軍翔覺得怕怕,賀軍翔笑說:「這種女人的心機算計太可怕了,千萬不可以惹到她!」若換成在現實生活中碰到恐怖情人,賀軍翔表示會跟對方好好地講道理,如果對方還是不理智,他就會直接報警處理,也算是保護彼此安全的方式。

《勇敢說出我愛你》
每週日10點於中視頻道播出
每週六10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

勇敢去愛
女神追愛!張景嵐不懂害羞 9歲Ella拋媚眼教學
通通脫掉~ 演藝圈養眼男主角都在這!
《妹妹》最帥霸氣哥來也 超殺台詞征服妳!

追愛必備
Ann’S優雅甜美金屬方釦低跟包鞋*蘭陵橘(下單獨家贈面膜!)
【李思儀】和田 –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
美國 ChicoBag Vita 樂活包-粉櫻

#Fanily #分享你 #勇敢說出我愛你 #偶像劇 #戲劇 #林利霏 #賀軍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