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女人都想結婚?

為什麼每個女人都想結婚?


回到飯店,子軒拿了貼布給亞真,並勸亞真應正面看待離婚這件事,細心的舉動令亞真感動。美麗自認為子軒對亞真有好感,亞真淡然以對美麗提醒亞真,應該要答謝子軒這幾天的幫忙,請亞真邀請子軒一同搭車出發去機場而亞真卻在子軒房門外看見一位陌生又美麗的女子,與子軒互動親密,甚至進了子軒房內,亞真直覺,其實子軒根本是對每個女人都體貼,果然天下男人都一般,真是諷刺。

離開沖繩,子軒與亞真回台後各自展開新生活子軒堅持自己的理想,離開原本的事務所自行創業,女友舒凡(林利霏飾)提出想與子軒結婚,早就告訴舒凡自己是不婚主義者的子軒遂提出分手,兩人不歡而散,子軒納悶:「為什麼女人都想結婚?結到最後還不是離婚?」此時不禁回想起亞真,這個愛逞強又麻煩的女人,好險以後不會再遇到了!

亞真打起精神帶著桐桐開啟單親媽媽的新生活,面對一連串的生活、工作壓力,亞真強打精神面對,每天在忙亂中度過的亞真,一再與子軒交錯,而語桐不時大喊「我看到沖繩叔叔!」,讓亞真很在意。

頗受好評的海外婚禮,讓同事們一致看好亞真會升職,信達找亞真打算公布新人事安排卻欲言又止,此時皓澤領著新同事前來會議室。原來不是升職,而是讓亞真多個助理可以用。原以為眼前年輕自信的關奕菲(安唯綾飾)是自己的助理,怎料一直不打算接手家族事業的皓澤,變成了亞真的助理,而奕菲竟是空降副理,將與亞真成為競爭對手?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