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真堅強開始新生活

亞真堅強開始新生活


子軒莫名奇妙變成亞真的離婚律師,面對近乎無理取鬧的至修,仍專業地說服至修與亞真好聚好散,答應簽字離婚,子軒則對於亞真的堅強另眼相看。

新郎皓權被找到了,皓權母親佳慧(周丹薇飾)厲聲指責皓權又意有所指地暗示群芳給皓權台階下,群芳即使心裡不悅仍原諒皓權,兩人順利舉行婚禮,卻也未婆媳關係結上第一道樑。

在子軒與皓澤(邵翔飾)的見證下,亞真與至修正式簽字離婚。子軒聽到亞真那隻壞掉的錶,原來是至修婚前送亞真的定情物,對亞真意義重大,卻被自己踩壞,心中愧疚。

群芳與亞真的小阿姨美麗(潘慧如飾)幫亞真打氣,三人喝酒為亞真慶祝恢復單身,已有醉意的亞真見到子軒,主動請子軒喝酒,不勝酒力的亞真醉倒,子軒送亞真回房,對亞真遭遇不禁同情。

隔天一早,至修向亞真道別,語桐似懂非懂地察覺至修要離開,捨不得地放聲大哭,亞真感傷但依然堅定,兩人和平分手道別,一旁的子軒將一切都看在眼裡。

美麗為安撫大家情緒,提議回台灣前先在沖繩環島,得知子軒對當地熟悉,拗子軒當她們的導遊,子軒無奈答應。過程中子軒發現亞真手腕受傷,卻逞強要抱起語桐,子軒斥責亞真不該勉強自己,另一方面又跟語桐說起人生道理,美麗與亞真覺得子軒很怪,卻也對子軒另眼相看。

皓權與群芳,準備兩人甜蜜展開沖繩半日遊時,佳慧說自己也要跟,群芳錯愕,皓權則不敢吭聲另群芳不悅佳慧對群芳血拚的方式不滿,群芳的好心情也漸漸消失中,佳慧一路上不斷出招,而群芳該如何接招?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