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ATM/言言有特別「興奮點」 自認神經病

秘密ATM/言言有特別「興奮點」 自認神經病


▲言言完成某個角色後,會覺得相當興奮。(圖/取自劉品言 Esther LIU

文/明天週六放假很興奮的小桃紅

民視《愛情ATM》裡有愛情騙子偉銘,還有直率可愛的欣茹,和深情守候的阿剛,想更瞭解他們,偷偷打探他們的興趣和怪癖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的「愛情ATM」頻道,立刻變成「八卦ATM」,什麼都答得出來啦!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開心、很興奮勒?以小桃紅自己來說,發薪日和休假日最爽了,不過咱們專業的「欣茹」劉品言,有個特別的「興奮點」,她坦言,「當完成某個角色時會有某種程度的興奮感。」WOW,真的是用心投入在演戲,好棒!

今年以大膽追求性自主的角色拿下金鐘獎,現在又在《愛情ATM》詮釋單純直率的鄰家女孩,言言說對未來角色不設限,相當樂於自我挑戰。或許是出道得早,她沒有瘋狂追星過,但宮崎駿電影每部她都看了上百次(太驚人了!),也收藏週邊商品,果然是少女們共同的最愛。

★「鄭欣茹」劉品言秘密ATM

最近以對性愛自主的女性角色奪下金鐘獎,未來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期待自己之後再拿下什麼獎座?
從來沒有設定過未來接演的角色,坦白說我覺得自己是個神經病,當完成某個角色時會有某種程度的興奮感。
(自己認真投入過後,真的會超有成就感吧!)
*
▲言言私底下可是俏皮得很。(圖/取自劉品言 Esther LIU)

有沒有追星過?誰?為什麼喜歡?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
追星不至於,但會很瘋狂看某些人的作品,EX.電影、演唱會DVD這類的。硬要說,我是很愛宮崎駿的粉絲,一部電影至少會看上百次。像之前在法國念書時突然停電,我就在黑暗中抱著龍貓的大抱枕、捧著有龍貓圖案的杯子,就能覺得安心。
(宮崎駿~~小桃紅也好喜歡喔!♥▽♥)
*

▲言言是宮崎駿的超級大粉絲。(圖/取自劉品言 Esther LIU)

有偷偷愛慕過哪一位藝人嗎?
我超愛陶喆的,那時跟喬喬組成sweety出道,她愛王力宏、我愛陶喆,我們都會自稱「王太太、陶太太」,我看到陶喆是會緊張到心臟要跳出來的程度。直到這幾年透過共同的朋友聚會跟陶喆有更認識的機會,但還是會有見到偶像的興奮心情。
(可惜力宏已經結婚了……陶喆也快了)
*
▲言言(左)自稱「陶太太」。(圖/取自劉品言 Esther LIU、陶喆 David Tao

選擇另一半的條件?例:會做菜、做家事、修水電、打蟑螂、趕老鼠…
我希望對方一定要善良。

粉絲做過什麼最貼心的事讓你很感動
太多了…..像之前拍戲時,粉絲也不知道怎麼跟劇組的人熟了,都會私下聯絡劇組,然後送消夜到現場給我們;或是我出國時她們都知道我班機時間,會特地來送機;生日時會收集我的照片DIY成冊送我作紀念。
(手作類型的禮物真的超有心,粉絲好棒,言言好幸福♥)

當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加油喔~)
我覺得藝人最辛苦的部分在於「別人看不到你的努力,自己還要笑得出來」,聽起來很心酸,但大家看到的都是藝人成功的結果,不在意過程的辛苦。

▲言言,妳的努力和辛苦,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喔,加油!

#愛情ATM #民視 #劉品言 #言言 #宮崎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