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FRI ★ 輕鬆遊】獨家!竟然在“妹妹”工作室發現余天大哥 !?

【週五 FRI ★ 輕鬆遊】獨家!竟然在“妹妹”工作室發現余天大哥 !?

文/阿nini

   又來到每週最期待的週五了,除了迎接週末的來臨之外,晚上十點還有劇情超展開超好看的「妹妹」,而今天!阿nini帶大家來到了妹妹辛苦的幕後團隊-親愛的工作室參訪,除了專訪我們厲害的美術指導沛辰哥完全就是帥版余天)之外,還有最最最重量級最厲害的編劇徐譽庭老師(失控尖叫!)來跟我們談一談妹妹這部偶像劇的秘辛嘿嘿~

   【親愛的工作室】位在舒服的民生社區,話說阿nini真的很鄉巴佬,雖然是正港的台北人但還真的沒踏進過大名鼎鼎的民生社區捏,之前就聽說民生社區堪稱是台北的世外桃源,環境舒服、空氣清新、街道乾淨,走在這裡都會不自覺覺得自己質感提升了呢!(翹腳)

工作室就位在這陽光普照、綠意盎然的公園對面,在這上班真的超享受的啦!
*

接著我們來到了工作室門口,藍色的牆配上木質大門是不是很可愛很有文青感呢?

*

門口有以前國小坐的那種木製桌椅耶!超懷念的~還有很可愛的盆栽

*

推開美麗的木質門,一進來就看到認真上班的員工們多虧你們我們才有每週五好看的"妹妹"啊!(跪)
簡潔純淨的白色系裝潢,跟一般傳統的辦公室完全不同。
泡杯咖啡,在裡面用著筆電,累了就去對面的公園走走….
在這裡工作是何等的幸福啊

*

一進門的左邊就看到公布欄上貼滿了妹妹的相關新聞~還有他們很酷的把門牌拆下來放在裡面當裝飾品,真的很有藝術氣息耶!

*

第一眼就看到超辣的莫莫>///<好吸睛啊!

*

還有金鐘獎入圍獎盃,很有提振士氣的效果呢!

*

門口右邊還有差點被漏看的可愛紙板羊咩咩

*

接著我們躡手躡腳不要打擾到他們上班的音量來到辦公區,阿nini深深被背後這黑板style的公佈欄吸引,很復古又有造型感,比一般辦公室裡的白板好看多了!

*

乾淨明亮的廚房區

*

還有偷偷塞了很多道具的倉庫黃色的腳踏車好可愛喔喔喔

*

來到我們後面的會議桌,就是重頭戲專訪啦!
知名編劇徐譽庭!徐老師當天穿著一件深藍綠色黃色小花的長版上衣,下半身配上同色系的長褲和充滿活力朝氣的球鞋,完全襯托出徐老師的沉穩內斂和清新活力

*

對於我們編輯提出的問題,徐老師都很認真地思考回答,老師連擦汗的手帕都好有藝術文創氣息啊~

*

徐老師真的很有趣又親切心思又很細膩,跟我們分享好多對於生活中的體悟及觀察,難怪可以寫出這麼多好的劇本啊!!

*

在老師的言談中可以發現,老師把畢生的智慧跟生活中的體悟都融入到劇本之中,每一齣劇都有老師想告訴觀眾的意義你猜到"妹妹"這齣劇是老師想告訴觀眾什麼嗎?

*

訪問到一半的時候剛好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徐老師興奮的跟我們討論

*

*

而我們的美術指導-帥版余天林沛辰也跟我們分享了好多周繼薇台北小套房跟南投老家的佈置小撇步,眼尖的觀眾有沒有發現揪逼哀的老家房間隨著時間的過去牆壁上的海報也不同了呢?只能說沛辰大哥為了呈現給觀眾更好的效果真的好用心啊!

*

看起來酷酷的沛辰大哥其實是很可愛有趣的人呢!在採訪徐老師的過程中,沛辰大哥常常會因為老師的幽默而爽朗的大笑,跟外表的反差是不是很大呢?

*

沛辰大哥是個對工作很認真的人呢!為了佈置周繼薇台北的少女小套房,沛辰大哥一口氣翻閱了很多日本的佈置雜誌才瞭解"少女房間"真正的模樣呢

*

採訪老師時,沛辰大哥也是很認真的在一旁,這可以叫做"鐵漢柔情"嗎?(喂)

*

*

*

*

很認真的聽著老師說話的沛辰大哥是不是很可愛>///<

*

*

最後我們再來看一下辛苦的工作室員工們<3

*

*

這台就是藍正龍送給徐老師價值六萬元的腳踏車耶!不拍一下怎麼行

*

很感謝徐老師跟沛辰大哥願意百忙之中抽空跟我們分享好多妹妹的劇中秘辛,也很榮幸可以來到【親愛的工作室】一探究竟。嘿嘿想知道訪談中更多更詳細的內容嗎?請繼續鎖定我們fanily頻道唷!

#輕鬆遊 #獨家 #徐譽庭 #妹妹 #林沛辰 #親愛的工作室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