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變身小野狼 王子掀衣角秀出「人魚線」

花美男變身小野狼 王子掀衣角秀出「人魚線」

▲王子健身有成,掀衣秀人魚線。(圖/BRAND名牌誌提供)

文/張婷臻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王子,人如其名,外表俊俏,完全是花美男典型,但骨子裡的他可沒外表看起來這麼簡單。目前他忙於最新舞台劇作品《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接受歌唱、肢體訓練等課程,付出許多努力,要讓人從裡到外徹底愛上他!

日前王子在JPM粉絲團問粉絲:「《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導演開會,他說劇裡可唱一些我自己的歌或我喜歡的歌,你們覺得哪首好?」短短時間就有幾千個讚,還有上百條充滿愛的留言,粉絲認真建議可唱《一個人也好》、《我沒有很想你》等,也有人嘴甜的說「你喜歡的都好」、「你唱的我都愛」,這就是王子的過人魅力。
*
▲王子對事業有企圖心,也努力付出。(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我沒有很想你》是王子粉絲的愛歌之一。

王子17歲就出道,從Lollipop棒棒堂到JPM,歌聲和舞蹈都越來越進步,甚至也有詞曲創作,看得出來對演藝事業很有企圖心。最近他去看了小劇場《收信快樂》,也向郎祖筠學表演,結果還被逼到情緒崩潰,但也開始釋放出自己的能量。除此之外,他也勤於上健身房(還練出人魚線喔!),外在內在都加速升級!
*
▲花美男王子也有性感人魚線。(圖/BRAND名牌誌提供)

身為王子的粉絲很幸福,王子是個相當樂於和粉絲互動的藝人,不管是臉書或是微博,都很用心經營,每天都有帥氣的照片和親切的問候(Fanily辦公室裡的姊姊們也都煞到他啦!),粉絲的回應也都相當熱烈,也難怪王子會有41萬臉書粉絲大軍,謀甘丹,金價謀甘丹~~
*
▲王子臉書擁有41萬粉絲大軍。(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喜歡帥氣的王子嗎,快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日後還有許多王子特輯喔!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王子 #JPM #粉絲團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人魚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