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會議篇:大家喝開了!

《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會議篇:大家喝開了!


▲原本正襟危坐的大家,後來…喝開了!(圖/妹妹臉書粉絲團

前製初期,我們開始在製作期表上,填滿密密麻麻的工作計劃,其中一項是:「尋找導演」­。

當時,在看了另一齣偶像劇後,製作人約會了陳戎暉導演。那天大家都本分而努力的演好端莊,相談甚歡裡,瞭解了戎暉導演是紀錄片導演,對臺灣、對人充滿了愛與熱情,製作人心­中立刻「叮咚」,但還是客氣的演好端莊。

第二次碰面,就不一樣了,大家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都有點迫不及待的渴望著這次約會,­談到興致高昂處,竟然在工作室就「喝開了」……天已大亮才散席。

於是,從那次的「喝開了」,導演於焉確立。自此之後,製作會議、美術場景會議、服裝造­型會議、攝影燈光技術會議……,哦!對!還有動畫會議,就這樣一直到開拍之前­,大會小會不斷,每次的溝通討論,都讓《妹妹》的「樣子」又更清晰一些,大家對這個《妹妹》,心中都有滿滿的期許……。

永恆是超越時間的,那麼「永遠」呢?
曾經擁有的,就會陪你到永遠。

今年夏天最動人的故事-《妹妹》,敬請期待!

#妹妹 #徐譽庭 #金鐘獎 #導演 #陳戎暉 #動畫 #偶像劇 #編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