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安和謙哥的秘密約定 古厝教室外男生愛女生

曉安和謙哥的秘密約定 古厝教室外男生愛女生


▲青澀的曉安(左)和謙哥。

文/小桃紅

「如果…到我們30歲都還沒有結婚,我們就在一起吧。」謙哥曾經對曉安這樣說過,當時還穿著制服的曉安,開心的刻下愛心要做證明,多年後,謙哥和曉安又舊地重遊,只是講起這段往事,曉安心裡好像已經住進別人了……,這是第4集的精彩劇情,粉絲們還記得嗎?

劇中這充滿懷舊感的古厝場景,就在「八里垃圾掩埋場」的「古厝教室」,曉安和謙哥常騎腳踏車來,似乎這裡就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一樣,古厝風配上心中純純的愛,讓電視機前的我們也跟著怦然了一下。
*
▲聽到謙哥的話,曉安綻放純真的笑容。

去年劇組來此取景時,正好是6月盛夏時,八里垃圾掩埋場除了出借場地,還貼心紀錄好多當時的花絮,用熱情告訴大家,垃圾場不再是鄰避設施,而是一個鐵馬休息站,也是拍婚紗、拍偶像劇、拍廣告的漂亮景點,還能看獨角仙、觀海賞鳥,更是一個可以免費吃冰、免費吃巧力棒的隱藏版好地方喔!

*
▲時間咻一下來到幾年後,愛心還在喔!

▼謙哥對曉安的告白>///<,曉安,你怎麼抵擋得了啦!(一飛果然厲害= =+)
*
*
*
*

*
▲▼每一場用心拍攝的戲,背後都有許多工作人員的支持和努力。
*

*
▲聽說一飛和恬恬要結婚時,曉安又再度回到秘密基地抒發情緒。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漂亮的場景當然要多拍一點,更多《真愛配方》在八里垃圾掩埋場拍攝的花絮圖文,請鎖定Fanily分享你

(以上圖片提供/民視、八里垃圾掩埋場粉絲團

–場景資訊–
★劇中景:曉安和謙哥騎腳踏車,許下約定之地
★取景地:八里垃圾掩埋場-古厝教室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