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紅色炸彈炸不停 藍正龍低調擁「老」三?

2014紅色炸彈炸不停 藍正龍低調擁「老」三?

▲2014藝人結婚也瘋狂!!!(圖/取自各藝人SNS)

文/桔哥

演藝圈好事不斷,紅色炸彈席捲演藝圈,2014愛你一世的諧音讓許多人選擇在今年互訂終身,當然藝人們也不例外啦~Fanily分享你幫大家整理了幾對2014新鮮出爐(?)的演藝圈人氣新婚夫妻,一起感受他們散發出來的粉紅幸福泡泡吧!

★藍正龍
*

▲低調卻很溫馨的一對新人,好可愛唷~(圖/藍正龍臉書

最近《妹妹》一劇受到矚目,飾演該劇的男主角藍正龍,與認識了10多年卻直到去年底才來電的周幼婷低調結婚了!(放鞭炮)看到Blue哥在臉書上po的溫馨告白讓小編心裡覺得好感動啊(又不是跟我告白),婚禮預計夏天結束後舉辦,希望他們可以甜甜蜜蜜白頭偕老,雖然「啾逼哀」是老三,但不可以有了方紹敏和周幼婷,就真的讓「啾逼哀」當老三嘿~ (太入戲之小編吶喊,於是我要點播一首歌→啾悲哀之歌:路嘉欣《你值得我慷慨》)。

★陶喆
*

▲陶喆昨日風光迎娶小16歲的嫩妻!呷幼齒顧目珠…(圖/偉大文化

昨天剛舉辦婚禮的陶喆出動8輛價值近2億元的超跑迎娶嫩妻Penny,真的是太太太太風光啦!小編這輩子還不知道能不能賺到2億元拭淚),除此之外,居然請到小燕姐擔任媒婆的角色,真的是太厲害了~這真的是一場不得了的婚禮!希望喜歡孩子的他們早日做人成功,生下小才子或小才女~

★湯唯
*

▲湯唯的結婚照也太唯美了吧~飄飄然的~~~(圖/IPS傳藝

《色,戒》的女主角湯唯也結婚了~充滿靈氣的她嫁給了大10歲的韓國導演金泰勇,選擇在瑞典法羅島是為了跟電影大師Ernst Ingmar Bergman致敬,他們在Ernst Ingmar Bergman的家舉辦溫馨的小型婚禮,果然是擁有十足電影人的浪漫啊!

★徐若瑄
*

▲我的女神就這樣跟別人走了,率性婚紗也超有個性der(圖/徐若瑄臉書

接下來是永遠不敗的女神徐若瑄,39歲的她臉上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真是太不公平啦!女神能嫁給這種高、富、帥的老公真的讓人超級羨慕,完全是人生勝利組,這種際遇真的是讓小編怨嘆當初沒生在好人家啊!(捶心肝)

除此之外,還有楊冪、周迅、黃小柔、劉真等藝人都選擇在今年步入婚姻,希望大家都要幸福甜蜜每一天,也期待會有更多演藝圈的好消息傳出喔!!(我絕對沒有在期待周董的唷)

*
▲話說明年一月前就要36歲了,你有空辦婚禮嗎~(設計對白;圖/周杰倫臉書

#Fanily #分享你 #結婚 #藍正龍 #妹妹 #周幼婷 #陶喆 #藝人 #徐若瑄 #湯唯 #周杰倫 #周迅 #黃小柔 #楊冪 #劉真 #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