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背後抱抱放閃 子閎嬌嗔粉絲超咖勳

風田背後抱抱放閃 子閎嬌嗔粉絲超咖勳


▲風田發動曖昧攻勢替子閎捲衣袖。(圖/TVBS)

文/桔哥

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創下破六萬最高得票數的偶像團體SpeXial電力十足,繼「壁咚」後這次要挑戰用一件襯衫輕鬆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團員偉晉將身上的襯衫脫下來披在POPULADY成員宇珊肩上,想藉此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結果這個動作被洪詩吐槽早在19年前就被主持人黃子佼用過了,當場被批老梗新用,而團員風田比較有創意,除了幫子閎貼心穿上襯衫外,還利用身高優勢直接從背後來,環抱著他捲衣袖,最後竟換來子閎抱怨:「不要再對著我的耳朵喘氣!」

*
▲宇珊感受到偉晉的貼心。(圖/TVBS)

人氣居高不下的偶像團體SpeXial又來《榜上榜》回饋粉絲滿滿的福利,繼上回害羞的男男「壁咚」之後,團員偉晉接下新的任務,必須單用一件襯衫來擄獲宇珊的心,於是他決定把襯衫脫下來當外套用,披在宇珊的肩上並溫柔說出:「這樣就不會冷了吧?」讓宇珊心中小鹿亂撞,沒想到一旁的團員洪詩跳出來吐槽:「披外套這個動作佼哥早就用過啦,當年就是這樣把到S姐的啊!」黃子佼沒料到一個小動作也會讓往事被挖出來重提,只好跟著一起數落偉晉:「都十九年前的事了,真的蠻老梗的!」

偉晉敗下陣來後,團員遞補上來接受更高難度的挑戰,這次改用背後環抱的姿勢替女方捲好襯衫的袖子,近距離臉貼臉接觸讓曖昧指數大破表,日籍團員風田首先上陣,身高直逼190公分的他選了子閎當對象,親自幫他穿上襯衫,再從背後抱著他,細心地捲起衣袖,果然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但子閎卻一點也不享受,無法忍受風田在耳邊的氣息,摀著耳朵臉紅大喊:「你也喘太大聲了吧!」黃子佼一旁看不下去,制止風田:「你是在捲袖子還是在觀察耳屎啊!」帥氣的男男互動還是讓粉絲大飽眼福。

*
▲人氣居高不下的偶像團體SpeXial又來《榜上榜》回饋粉絲。(圖/TVBS)

#Fanily #分享你 #SpeXial #風田 #子閎 #偉晉 #POPULADY #易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