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星黑馬吳慷仁 席捲狂掃麻醉、出境、大英雄

閃亮星黑馬吳慷仁 席捲狂掃麻醉、出境、大英雄


▲出境事務所、麻醉風暴、超級大英雄都可以看到吳慷仁的精采演出。(圖/FANLY)

文/夏米拉

年初FANILY閃亮星舉辦的影帝接班人候選名單中,吳慷仁雖然在票選有突出的表現,但是近日來,FANILY新成立的戲劇新頻道中頻頻看見這位潛力十足的黑馬-吳慷仁。如果你還沒有開始追劇,小編來幫您整理盤點一番:

麻醉風暴 / 吳慷仁 / 葉建德


*
▲ 超捲髮造型條紋線條襯衫,業務員標準造型100分。(圖/公視)

保險員業務員,時常在醫院內活動,常能體恤醫護人員工作的辛勞。因為客戶手術的意外而結識蕭政勳(麻醉科醫生)。

乍看造型,其實小編會很不習慣,因為還是習慣慷仁哥的短髮俐落造型,但是也因造型滿分加上慷仁在詮釋保險業務員時,完全表現出業務員推銷保單的熱忱與不怕被拒絕得衝勁,吳慷仁表示《麻醉風暴》是他不接會後悔的戲,「看完第一集劇本後,我一直問第二集在哪裡?」日前片花一出,爆衝怒吼的形象馬上受到網友反應,還給封號「爆怒男」,而這回拍戲他坦承要一段時間來抽離情緒,「每部戲我都抽離的很快,但這部戲很特別,因為他有很多的吳慷仁在裡面。」

出境事務所 / 吳慷仁 / 趙聖偉
*
▲ 外冷內熱的超級紅牌禮儀師,吳慷仁在戲中全程用客語演出,超具親和力。(圖/客家電視台)

30歲,圓福生命第一紅牌禮儀師。講原則、重細節。父不詳、母親自小離去,由阿嬤辛苦撫養長大,高中開始半工半讀,想要讓阿嬤好好過日子,阿嬤卻往生,送阿嬤出境的過程中,阿聖對地方葬儀社服務阿嬤的態度相當不滿,決心踏入生命禮儀事業。

#Fanily #閃亮星 #吳慷仁 #麻醉風暴 #出境事務所 #超級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