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4/11首播]超級大英雄汪東城十年磨一劍 古裝首秀一秒變超人 完整12分鐘片花

[中天4/11首播]超級大英雄汪東城十年磨一劍  古裝首秀一秒變超人 完整12分鐘片花

▲ 《超級大英雄》首播汪東城分飾兩角大秀腹肌。(圖:網路)

文/夏米拉

在《超級大英雄》曝光的最新片花中,汪東城一人分飾洪曉東、洪西東兩個角色。首次以古裝白衣長髮造型亮相的汪東城,儒雅之餘盡顯飄逸,令粉絲驚豔不已。

在隨後的劇情開展中,汪東城換上現代造型,延續了從前“酷帥狂霸拽”的風格,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壁咚,賣萌、耍帥、手到擒來,和老搭檔張皓明的再度合作更是讓人一秒回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臺灣偶像劇”。
*

在劇中洪曉東的身份是普通員警,而明朝的洪西東是武林高手,通過“九轉夜明珠”帶來雙重身份的轉變也讓汪東城常常一秒變“超人”,旋轉跳躍不停歇,超能力加身秒殺惡勢力。

恰逢汪東城出道十周年,戲裡戲外都是雙重身份,擔任主演的同時身兼製作人,精打細算將片酬投入製作費,十年磨一劍,連小編都決定好好來追劇了。
*

作為汪東城出道十年的紀念之作,汪東城在《超級大英雄》中不僅身兼了主演、製作人、主題曲演唱者等多重身份,更是獻出了自己的古裝首秀,長髮白衣的翩翩造型讓不少粉絲直呼“東哥收下我的膝蓋”!此外,還請到了“小兵張嘎”謝孟偉、“臺灣氣質美女”任容萱等人助陣,高難度動作戲頻頻上演,堪稱業界良心。

一起來看看……12分鐘完整片花:

《超級大英雄》4/11起,每周六晚上11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超級大英雄 #劇情介紹 #娛樂 #戲劇 #中天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