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超凍齡美魔女 這是50歲大媽的馬甲線?

大驚!超凍齡美魔女 這是50歲大媽的馬甲線?


▲你能想像這是50歲擁有的馬甲線嗎?(下巴已脫臼)(圖/flash24

文/香蕉哥

近幾年「美魔女」稱號在日、韓、台超流行,除了保養有方,保持健康的運動與健身習慣更是維持美魔女身材的關鍵秘招,越來越多阿姨媽媽單從外表看來,完全猜不出她到底幾歲,還有新聞爆出台灣有個80歲超凍齡導遊,外表看起來根本才四五十!!

*
▲像這位角色扮演的媽媽已經54歲了!看凍齡前真相→這也是美魔女!54歲媽媽角色扮演~不是水蜜桃姐姐啦!

「美魔女」這個稱號是在日本一家時尚雜誌《美STORY》在2009年製作一個叫「40歲以上女性的保養習慣」的單元,討論熟女如何靠保養保持青春美麗,也在其雜誌網站上號召每月一位的「美魔女生活提案」,集結七位美魔女,並結合雜誌發行,從那時開始「美魔女」這詞兒也漸漸廣為人知。

說到台灣美魔女你一定會想到張婷媗,四十三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的她,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怎麼看起來都像二十多歲的妙齡女子,尤其看看那馬甲線,實在是阿嘶~~~~(喂!)看更多張婷媗→大陸有最美馬拉松女孩 台灣有美魔女張婷媗啦!

*
▲看張婷媗那驚人馬甲線!(圖/取自運動筆記網站

韓國最著名的美魔女非鄭多燕莫屬,看不出來已經快五十歲,曾因身體問題被醫生建議「該減肥」的她,不僅成功減重,還自創減肥健身雙管齊下的運動教學爆紅,也登上台灣Google去年度搜尋排行榜第一名!

*

*
▲腰身+馬甲線+爆乳線=鼻血流無限。(圖/鄭多燕臉書專頁

 

Fanily分享你蒐羅最近網路上火紅的美魔女們,讓大家看看她們驚人的凍齡臉蛋與身材,只能說「天下沒有『老』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台灣四十八歲美魔女畫家

*

*
(圖皆取自楊淑惠藝術生活與創作專區臉書粉絲團

信不信由你,這位四十八歲的美魔女楊淑惠已經有兩個孩子囉!女兒已經高二了!不同其他美魔女走陽光運動路線,氣質文藝的她擁有很多超美的油畫作品都出自她的巧手~

►韓國無臉大媽超激馬甲線

*

*
(圖皆取自flash24

雖然堅持不露臉,這位大媽秀出自己身分證證實自己年紀「毫無縮水」,已經47歲了!這馬甲線實在太驚人~

►39歲看起來像19歲女大生的韓國阿姨

*

*

*
▲這位阿姨的長相身材甚至還贏過真正的女大生吧!(圖皆取自flash24

►三位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日本美魔女

*
竹山亞紀子,43歲,空姐。

*
▲井上和子,42歲,服裝公司老闆。

*
▲樫木裕實,50歲,健美教練。(圖皆取自ribenxinwen.com

 
#Fanily #分享你 #美魔女 #鄭多燕 #張婷媗 #80歲導遊 #凍齡 #馬甲線 #韓國大媽 #楊淑惠 #健身 #魔鬼身材 #熟女 #輕熟女 #阿姨 #女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