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安心亞穿比基尼跑操場 《妹妹》收視破2就看得到

OMG!安心亞穿比基尼跑操場 《妹妹》收視破2就看得到


▲想在操場上看到穿著比基尼跑步的安心亞嗎?《妹妹》收視破2就看得到!(圖/安心亞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妹妹》父親節首播後佳評如潮,演員們及劇組工作人員隔日開心聚餐,在眾人鼓噪下,除了首映記者會上男主角藍正龍親口允諾,若《妹妹》收視破5,編劇徐譽庭穿什麼他就穿什麼之外,二位「女神級」主演安心亞及莫允雯再加碼,若《妹妹》收視破2,她們倆就穿比基尼跑操場!

《妹妹》上周五在台視的首播收視率為0.82,吸引了57萬8000人收看,其中30至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達1.68,全集最高收視落在藍正龍、安心亞、莫允雯高中時期跳大會操。製作人潘瑋翎表示,台灣最近空難、氣爆意外令人哀傷,碰巧又遇到父親節家庭活動多,首播能有這樣的收視成績,算是近期戲劇上檔中開盤最好的,「再加上譽庭的戲一向屬於倒吃甘蔗型。」潘瑋翎笑說︰「很快大家就可以有眼福,看到安心亞與莫允雯穿比基尼跑操場!」

*
▲大夥兒們開心聚餐,希望可以看到「破2」早日達成~(圖/親愛的工作室)

《妹妹》首播後觀眾反應熱烈,PTT台劇版「妹妹」LIVE文討論出現許久未見的白爆,網友mindy201驚呼「第一趴就爆了」,飾演小耀起、小繼薇的童星古理德與吳若瑄表現更令網友讚不絕口,直誇製作單位選角大成功;網友shoogogo說「兩個演的跟長大後好match」,網友們大誇古理德演出藍正龍的神韻,而吳若瑄的超萌模樣完全征服網友。

*
▲古理德(左)、吳若瑄的演出也讓網友印象超深刻!(圖/親愛的工作室)

藍正龍和安心亞在《妹妹》裡的精彩演出也為自己贏得掌聲,網友foolove直呼「好看!看完第一集也好想要這樣的哥哥!」,fallish直言「對安心亞的印象大改觀了」,change1318說「這運鏡讓人好戀愛喔」,網路一片又有好戲可追的驚喜。

更讓網友們感動的是《妹妹》片尾對幕後工作人員的致敬,pommpomm讚賞地說:「這部戲從開始前的宣傳到片尾,都很重視幕後工作人員的感覺,也有Apple in your eye(妹妹英文劇名)的珍惜感呢~」

*
▲安心亞(上)和藍正龍(下)在《妹妹》演出深受網友好評。(圖/親愛的工作室)

首播當晚,安心亞在家陪媽媽一起看,安心亞笑說︰「整集我媽邊看邊不停碎唸,像演到周爸講女兒考第幾名要看班上有多少人,我媽就說,妳也是這樣耶!看到周繼薇個性大剌剌是個愛吃鬼,她又說,真的很像妳耶!

首播結束後,藍正龍與安心亞的恭賀電話與簡訊接不完,二人對於這此能夠藉由《妹妹》的演出,讓觀眾對他們刮目相看,由衷感謝編劇徐譽庭的好劇本及精緻製作。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徐譽庭 #收視率 #比基尼 #莫允雯 #藍正龍 #安心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