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SpeXial宏正率性神QA 明杰傻眼:天哪!(下)

分享你糗問答/SpeXial宏正率性神QA 明杰傻眼:天哪!(下)


▲好像很帥。不!是真的很帥!

芭蕉小編/終極報導

《終極X宿舍》蒼芎╳【分享你糗問答】SpeXial 帥氣團長宏正強勢再襲~在下篇的糗問答裡,芭蕉編直接給宏正拍拍手,恭喜你的「糗」問答已經到了「神之領域」,這完全率性的神回答,讓人甘拜下風!(回顧上篇→分享你糗問答/SpeXial宏正腿開霸氣 告白也完全不避諱喲 (上)

嗯嗯,為什麼會讓芭蕉編這樣說呢?因為我們糗問答通常都有一道題目就是:「你最常被經紀人唸什麼?」

大部分的藝人都順著回答、或是模仿自己經紀人的腔調來搞笑一下,當然這樣也很好,讓大家看到藝人跟經紀人私底下可愛的小互動,不過不過,宏正可是反客為主,直接帥氣了當說:「通常都是我唸經紀人!」讓一旁的明杰都傻眼了!哈哈~直說:「天啊怎麼這樣回答!」XDD

根據Fanily的「終極資料庫」顯示:目前關於「經紀人」這個問答的直率回答還有夏美(黃小柔飾),也是直接說:「他應該不敢唸我!」然後隨即配上超爽朗笑聲~回顧小柔超酷笑聲→分享你糗問答/夏美黃小柔已是好媽媽 不過龐光你怎麼又中槍啦?(上)

好好好,話題回到咱們的蒼芎宏正,沒想到宏正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別人問他「你最害怕什麼?」害怕的解決之道就是:「趕快問下一題!」XDDD

▼▼▼SpeXial宏正團長依然霸氣之問答START!!!!▼▼▼

宏正經紀人糗度:★★★★★★★★★(真的是沒入鏡也中槍XD)
團長霸氣度:★★★★★★★★★(超爆霸氣)
「神」度:★★★★★★★★★★★★★★(太神啦!!)

#Fanily #分享你 #SpeXial #宏正 #明杰 #終極X宿舍 #分享你糗問答 #蒼芎 #小柔 #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