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馬尾櫻花妹也愛! 《KANO》五帥前進日本啦

雙馬尾櫻花妹也愛! 《KANO》五帥前進日本啦


▲為什麼跟雙馬尾櫻花妹的合照裡,沒有蘇正生(陳勁宏 飾)呢,莫非是排擠他XDDD(圖/威視提供,下亦同)

文/棒球桃桃

《KANO》五帥前進日本,征服雙馬尾櫻花妹啦!熱血又感人的棒球電影《KANO》,即將在9月25日安可上映!而近日甲子園總冠軍賽開打,玉山銀行帶著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以及演員曹佑寧、陳勁宏、鄭秉宏、陳永欣、張弘邑和玉山盃青棒總冠軍平鎮高中球員,一起來到日本大阪好好親身體驗青棒聖地的總決賽氣氛。

這回日本行第一天,日本大阪觀光局特別招待曹佑寧等人到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體驗,身穿《KANO》上衣的五位小帥哥,吸引不少路人目光,還有雙馬尾櫻花妹主動要求合照,人氣相當旺!(不曉得有沒有來上幾句日文,交個朋友啊XDDDDDD)大家在魔法世界裡拿起許多道具模仿電影中角色,玩得不亦樂乎,還嘗試了「奶油啤酒」!
*
▲▼青春啊~~
*

*
▲哇!是通往霍格華茲的火車,話說當年在甲子園裡一球未投的劉蒼麟(右一,陳永欣 飾)好像又長高了耶~
*
▲阿基拉(左二)你很皮喔XD
*
▲啾咪~

除了玩樂放鬆之外,此行更重要的任務是將復刻版的嘉農隊優勝牌,以及當初投手吳明捷在甲子園使用過的紀念球帶回日本重新展出。甲子園歷史館方這次特別將《KANO》相關道具設置專區展示,就連集滿各優勝隊伍棒球的展示櫃也特別做出《KANO》的專屬標誌。

▼魏德聖、馬志翔帶領大家將文物帶到甲子園歷史館展出。
*
*
*

*
▲▼在甲子園歷史館的燈光下,讓遊客能好好欣賞《KANO》的展出品。(圖/果子電影粉絲團
*

#KANO #嘉農 #櫻花妹 #日本 #曹佑寧 #陳勁宏 #鄭秉宏 #陳永欣 #張弘邑 #甲子園 #魏德聖 #馬志翔 #吳明捷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