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吧愛情》北京開唱 任賢齊淚灑舞台

《落跑吧愛情》北京開唱 任賢齊淚灑舞台
▲小齊舞台獻唱,感謝大家的支持   (圖/華聯國際)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8月8日任賢齊在北京為電影《落跑吧愛情》舉行電影主題演唱會。雖然強撞地表最強颱風蘇迪勒,電影《落跑吧愛情》中的主要演員包括九孔、李國毅、馬念先、大女孩仍全數力挺導演,不畏強颱飛到北京出席並到場獻唱,同時也為即將上映的愛情喜劇《落跑吧愛情》加油助陣,演唱會上任賢齊想起拍攝的辛苦以及大家的支持,突然間哽咽,激動的淚灑演唱會舞台,歌迷看得好心疼!直喊:『小齊!不要哭!我們永遠支持你』電影《落跑吧愛情》將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夏天9月4日,對面的女孩『跑』過來!全台浪漫上映!
▲富家千金VS坑人窮光蛋 9月4日浪漫上映   (圖/網路)
出道多年,唱盡各種情歌的小齊再次回歸大銀幕,這一次他的頭銜是“新銳導演”。8月8日,任賢齊攜新片《落跑吧愛情》電影原聲帶來到北京,這一次不僅是為新片做宣傳更是為喜歡他的朋友交上一份滿意的成績單。除了交出自己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更傾力打造了多首音樂作品包括《外婆的澎湖灣2015》、《愛上夏天》、《誰對你最溫柔》三首電影歌曲。演唱會上,小齊唱到五月天的『溫柔』時想起拍攝的辛苦,以及圈內好友的無條件力挺,突然之間淚崩,他感性的說:想到大家的支持,大家對我的期望,還有現場的歌迷無怨無悔地對我付出,我實在控制不好眼淚,覺得很尷尬,都幾歲人了,可能要被笑一陣子了!』任賢齊的真性情藏不住,這也是這麼多年他可以活躍於中港台演藝圈的最大原因!
▲唱到溫柔哽咽淚崩   (圖/華聯國際)
在北京的電影主題音樂會上,九孔、大女孩、李國毅、馬念先都不畏強颱還是飛來北京力挺助陣!小齊在現場不僅演唱了《落跑吧愛情》中的多首電影歌曲。更演唱《浪花一朵朵》、《心太軟》、《傷心太平洋》等耳熟能詳的經典情歌。演唱會上,小齊感性又哽咽的跟大家分享心情:『對不起,我想到這麼多人幫我,包括舒淇、所有的演員:拍一部戲要承受很多壓力,但我看到你們,我都值得了!我要再一次謝謝你們,我只是很熱血想要拍一部電影送給大家!謝謝這麼多人幫我,我知道明天之後我會後悔哭得這麼慘,但我覺得我感受到你們的鼓勵了!所有的汗水、淚水,對我來說,這輩子夠了!謝謝你們!我不知道能做什麼,這就是我的溫柔!謝謝你們!」電影《落跑吧愛情》將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夏天9月4日,對面的女孩『跑』過來!全台浪漫上映!
▲李國毅力挺、大女孩獻唱   (圖/華聯國際)
北京《落跑吧愛情》演唱會‧淚崩發言有洋蔥:點我看
北京《落跑吧愛情》演唱會‧演唱『溫柔』:任意門
《落跑吧愛情》劇情大綱:

“海浪、沙灘、仙人掌,還有一位…”
這年夏天,富家女葉紛紛(舒淇 飾)因逃避家人催婚,帶著媽媽留下的“外婆的澎湖灣”錄音帶,一路找到澎湖,打算體驗網路上形容的無敵海景民宿與歌裡的風情。不料迎接她的民宿主人阿武(任賢齊 飾)卻是個魯莽的打漁人!年少跑船,因母親早逝,返家協助父親(狄龍 飾)照顧弟弟(李國毅 飾),開了民宿。弟弟投資被騙,民宿將遭查封,阿武不得不扛起重擔償還高額利息,朋友們為了幫阿武拓展生意,在網路上做了誇張的宣傳,不料竟騙来了葉紛紛!面對現實中簡陋的民宿她氣急敗壞,槓上阿武。而不久之後,即將落貼的法院封條與紛紛親人的來訪,即將引爆一場搶救大作戰…
《落跑吧愛情》更多資訊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