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精神官能症 孫協志直呼演到「肺痛」

詮釋精神官能症 孫協志直呼演到「肺痛」
「霸氣檢察長」孫協志   (圖/台視)
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霸氣檢察長」孫協志將於8月10日晚上亮相,一場企圖舉槍自盡獲救的戲演來驚心動魄,好心上前搭救的苗可麗險遭滅口,眼見槍口對著自已的她嚇到手中菜桶應聲掉落,因為反應太過逼真嚇壞一旁打光的工作人員,苗可麗不好意思的笑說:「沒想到聲音那麼大、還好沒有因此NG。」,孫協志在劇中飾演一位飽受精神官能症所苦的檢察長,因詮釋症狀發作時需要強迫自己過度換氣、呼吸急促讓他吃盡苦頭,直呼難得演戲演到「肺痛」!雖然角色充滿許多挑戰,卻也讓他感到相當過癮,談到和劇組合作的心情時,孫協志還輕鬆神回:「就像回到臥室的床上一樣舒服!」。
▲我的心就這樣被你射中了~~   (圖/台視)
《天》劇中孫協志飾演一位霸氣的檢察長,因為目睹妻兒不幸遇害、飽受精神官能症所苦,為了揣摩劇中角色的心情與症狀,他特地上網搜尋資料、在家做足功課,開拍過程中花了很大力氣詮釋焦慮、劇烈起伏的情緒,由於經常必需伴隨急促呼吸,孫協志常常因為換氣過度吃足苦頭,他打趣的說:「很難得演戲會演到『肺痛』,但演這個角色非常過癮!』,日前外景拍攝他企圖舉槍自盡獲救的橋段,和苗可麗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讓首次正式合作的孫協志感到相當佩服,他以稱讚的口吻說:「跟可麗姐對戲很過癮,每次會感受到她滿滿的情緒,所以很快就能進到角色狀態裡,她真的很優秀、在她身上我學到很多。」。
▲苗可麗槍下奪人   (圖/台視)
劇中飾演好媽媽的苗可麗總是熱心助人、充滿人生智慧,她因為目擊孫協志企圖舉槍自盡、對他苦心勸說,卻在情急之下差點遭到滅口,這場戲的氛圍危急又緊張,外景拍攝時還因苗可麗的演技太過真實,讓一旁工作人員也看得入戲,一時手中菜桶應聲掉落意外嚇壞一旁工作人員,讓她事後充滿歉意直說:「對打光的工作人員很抱歉,還好沒有因此NG。」,孫協志在劇中詮釋檢察長的角色,他自認演來相當具有挑戰性、也相當過癮,談到和劇組合作的心情時還輕鬆神回:「就像回到臥室的床上一樣舒服!」。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