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5- 人,不應該孤單

Chapter 05- 人,不應該孤單


♥ 紀安蕾: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深信自己的方向是正確的,不過每當遇到阻礙的時候,心理就會有另一個聲音告訴你,剛剛要是選另一個方向就好了,於是,改變方向,再改變方向,但你真的確定改變的方向是對的嗎?→ 不知道對不對,可以找姐妹聊聊,再不然…算命也是個好方法喔!

*
♥ 沈董:門當戶對聽起來有點老套,但在我眼裡它才是維繫幸福的根本。→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的壓力是來自於雙方的家庭,不然怎麼會有句話說「豪門深似海」,不就是如此?

*
♥ 紀安蕾:確定有人跟你站在同一邊,這樣的感覺真好,我很安心。→ 這就是「伴」

*
♥ 紀安蕾:不管你的伴是和你並肩作戰,一起追求幸福目標的戰友,或是支持你改變的新力量,我終於清楚一件事:人,不應該孤單。→ 小時候老師都會說一個故事:一根筷子能折斷,但十根就難斷啦!團結力量大!

*
♥ 紀安蕾:公主,我才不想當,玻璃鞋沒了,我可以自己去買一雙,如果人生要等待王子來拯救,那我寧可選擇主動去追求幸福。→ 追久了還是會累的….(哭)

♥ 紀安蕾:我不是公主,但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幸福,雖然不是公主,但是我有保護我的騎士。

*
♥ 阿泰:我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我只能買我喜歡的花送給妳,雖然這是我的喜歡,但如果你願意告訴我妳喜歡什麼,那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喜歡…… → 愛你所愛,就是「愛」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