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鏡直擊/啊~大東禹哲將回來客串「終極宿舍」!

開鏡直擊/啊~大東禹哲將回來客串「終極宿舍」!


▲眾演員齊聚一堂,有沒有讓七年前「終極一家」的回憶湧上心頭呢?

文/香蕉哥

終極粉絲有福了!Fanily分享你今天參加《終極宿舍》的開鏡記者會,睽違七年之後,原班人馬齊聚一堂,讓人回憶都湧上來啦!雖然少了在《終極一家》最後失蹤的夏天(汪東城飾)跟夏宇(唐禹哲飾),但也有新成員蒼穹(宏正飾)、葉神(明杰飾)加入終極宿舍的行列喔!

但是粉絲們別難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大東跟禹哲都會回來客串演出喔!終極粉絲們是不是很興奮呢?

*
▲開鏡記者會大家都好像回來敘舊一樣,聊得很開心~場景看起來很溫馨啊!

《終極宿舍》的故事從夏人公寓開始,歷經夏天、夏宇還有思仁的失蹤後,雄哥(藍心湄飾)為了分散離別之痛,開始出租公寓讓學生或是需要的人入住,當起包租辣媽的雄哥也因此更忙碌,更將這些房客視如己出,發生了許多溫馨有趣的事。

*
▲連宿舍的生活公約都出來了,嚴禁「帶人回家」,違者皮鞭伺候!

聽說雄哥的理想情人也會在《終極宿舍》出現!?失蹤的思仁(那維勳飾)也離奇回來了!到底故事會怎麼接續呢?超期待~別著急,終極一班3即將在1/15重播,終極陪伴讓你寒假不孤單~快去看幾點重播吧!

*
▲雄哥(右起)跟思仁還有夏流三人鬥起嘴了來XDD

*

▲睽違七年,雄哥還是一樣辣度不減啊!而且似乎更瘦了!

*

▲雄哥(左)皮鞭伺候!那哥(中)表情也太好笑XDD

*
▲很愛演欸你們XD

飾演雄哥的心湄姐說,睽違了七年接拍《終極宿舍》,看到原本終極一家的人馬回鍋非常開心,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也看到大家都很健康不老,讓雄哥既欣慰又興奮,等不及與大家合作啦~

*

雄哥更說,七年前的《終極一家》設定給14歲以下的觀眾,續集的《終極宿舍》擴展到44歲以下都適合看,有朋友之間的情感,更有像是家人間的溫情,似乎比《終極一家》更有可看性呢!

*

七年之後的夏美和以前比有更大的不同,除了成熟長大,一些想法也比較不同,唯獨愛上了一個瞎Rocker~XD飾演夏美的黃小柔更說,最大的不同,就是現在比以前瘦很多!還說要回到當時夏美的標準身材表示敬業~

*
▲雄哥也帶頭簽下《終極宿舍》的生活公約,大家都簽得好藝術~~

*
▲韓寒(左起)、雄哥還有蒼穹。

*
▲媒體聯訪時間~

*
▲新血茱莉亞(王詩安)加入終極陣容,蠻有氣質的!

*
▲電視台外的終極粉絲們也不辭辛勞,雨天也要會會偶像~

更多《終極宿舍》的消息,終極粉絲們也要繼續鎖定Fanily分享你~給你更多終極系列追蹤報導!

#終極一家 #終極宿舍 #雄哥 #夏美 #夏天 #夏宇 #蒼穹 #葉神 #思仁 #汪大東 #唐禹哲 #黃小柔 #Fanily #分享你 #藍心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