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哥說了算!拍《終極宿舍》的私下規定是……

雄哥說了算!拍《終極宿舍》的私下規定是……


▲誰犯舍規,雄哥鞭子伺候;誰犯拍戲規矩,心湄姐私下問候,嘻嘻。(圖/八大)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雄哥」(藍心湄飾)開宿舍有生活公約,身為前輩的心湄姐也列出拍片的「私下規定」,而且犯了規還要處罰啊,芭樂小編慶幸自己沒有去演(香蕉哥:你哪根蔥啊?芭樂小編:我是芭樂又不是蔥ˋ__ˊ),畢竟我是FANILY的小編,任務就是把最精彩的內容報給終極粉絲知啊,顆顆。

心湄姐說:「拍戲不可以遲到,不可以拿劇本進棚,要先背好,你們誰講錯詞我都知道。」這規矩寒最知道,她在《終極一家》就跟心湄姐合作,「寒一開始還帶本(劇本),後來導演說『你沒發現這些老演員都沒帶本嗎』,我就說『導演你可以稱讚我們,但不要說我們是老演員啦』!」
*
▲心湄姐好辣!看到這細細的美腿,芭樂小編自嘆弗如,是想逼死誰啦QQ(圖/八大)

這次《終極宿舍》有兩大帥哥:SpeXial的宏正和明杰,分別飾演「呼延蒼穹」跟「葉神」,呼延蒼穹是體育系三年級的大學生,是個音痴又怕看恐怖片,但這對他來說是不能說的秘密,而且還討厭吃青菜,嘖嘖,挑食是不行的唷^0^

葉神則是人見人著迷的溫暖男神,明杰這次以黑髮造型亮相,芭樂小編一開始想:「嗚嗚,這不是花靈龍明杰。」但後來頻頻偷窺他一雙電眼和笑容,嗯嗯,對,這就是明杰啦,哈哈!
*
▲聽說宏正(左)和飾演朱莉亞的王詩安(右)之間有感情戲?可是這張看起來怎麼是明杰跟她比較熟XD
*
▲寒(左)飾演的韓寒戲裡跟宏正(右)常鬥嘴。

心湄姐笑稱:「這部戲的演員都長得像『地哥』(竹竿啦!)。」宏正和明杰聽了一直偷笑,心湄姐還讚他們長得比大東和禹哲Man,大東屬於比較視覺系,都很帥但型不同,只是又突然爆出一句:「但誰知道他們那是真喉結還是假喉結啦?」害明杰緊張得趕快伸長脖子,大家也太可愛了吧~~~

更多《終極宿舍》消息,請繼續鎖定FANILY分享你!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終極宿舍 #藍心湄 #雄哥 #宏正 #明杰 #SpeXial #呼延蒼穹 #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