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看電影:【真愛每一天】:回味每一個高潮的瞬間high點!

★週四看電影:【真愛每一天】:回味每一個高潮的瞬間high點!

文/傳播弟

【厲陰宅】裡鬼躲在衣櫥裡拍拍手,【納尼亞傳奇】用來穿越到納尼亞,衣櫥真是個妙用無窮的神祕空間,這回到了【真愛每一天】它的功用該不會是穿越時空?

【真愛每一天】電影預告

提姆的老爸忽然爆料,他們家男性都有可以穿越時空的本事,聽起來很唬爛,但試一下又何妨?
*

好不容易約會要到瑪莉電話,卻因為亂穿越時空破壞了原本的緣分,只好唐突的重新來過
*

第一次的愛愛都不夠完美嗎? 男人們你知道穿越時空的好處了吧…
*

提姆的妹妹遇上爛男人不斷糟蹋自己,他決定帶妹妹一起穿越時空改變命運..
*
首先我得說家裡只有男生可以穿越時空這個梗,會不會太重男輕女了,又或者其實這是有科學根據的?男性的染色體組合恰巧是一種顯示基因,可以把這種能力顯現出來…好啦,我知道這不是重點,但總覺得應該要分享一下這個疑似老中國才有的傳男不傳女的封建思想。(轉身 立馬回正題)

【真愛每一天】和步步驚心一樣是穿越浪漫劇來著,只是真愛的男主角提姆愛穿越就穿越,進到衣櫥裡,關上門冥想要回去的時間、空間,比哆啦a夢時光機還好用,還完全沒限制,高興隨手抹去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抹去。我也很想擁有這秘技,這樣就能和另一半逞兇鬥狠,卻反被將一軍後,重新選擇另一個選項,看能不能達到想要的目的。可你不覺得這樣的能力會把人生過得太平順嗎? 我們本來就在不同的岔口選擇了生命的方向,然後遇見了這條路上的夥伴,用這每一個變數來營造人生劇情的起承轉合,完成一部操縱在我的獨家劇情嗎? 況且,怎麼能知道哪個選擇導向的才是真正的幸福? 畢竟人生沒有絕對要去的一個正確方向。以前也曾經想過:『如果可以回到15歲那年就好了…』現在想來這也太可怕了,誰想要重新再過一次同樣的歲月呢? 如果你不能尊重當下自己做的決定,要等事後再修正、後悔,那怎麼當初不想清楚呢?

對時間的疑惑,【真愛每一天】給我們很直白的答案,『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時間是這樣不經意流過手中沒錯,但你有在意過它流逝時的觸感嗎? 有感受到它消失的痕跡嗎? 如果我們不懂珍惜時間,那也許你就會為了丁點小事就和另一半爭吵,把時間當奢侈在負面情緒上,忘記了你們在一起是為了愛,而不是為了爭輸贏。開心過一天和難過過一天,都是24小時,請問你選擇哪一種心情來跟時間搏鬥? 對於面對人生岔口或選項,能做的就是別讓身體直覺下判斷,花點腦子、花點時間為自己做個合宜的決定! 也許緩一緩腳步,多品味時間、多珍惜時間,會更開心也不一定
*
推薦:
1.沒有時間觀念的你。 (別再盯著電腦發呆了,你的人生可以更精采!)
2.一直後悔做錯決定的你。 (別魯莽下判斷,好好咀嚼決策的快感。)
3.喜歡聽英國腔的你。 (男主角不帥,可是英國腔超加分!)

★《有餡才夠味》誠實豆沙包
★《野炊怕失敗》沖繩黑糖饅頭#分享最新 #傳播弟 #電影 #真愛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