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小爸張書豪長不大指數95% 小輸岳丈賀一航

年輕小爸張書豪長不大指數95% 小輸岳丈賀一航


▲長不大的一家人。(圖/Fanily)

文/Fanily小特派

年度溫馨喜劇《長不大的爸爸》將於6月6日於公視晚間九點、衛視中文台晚間十點播出。今天(6/2)舉辦首播記者會,特別邀請到稻田工作團隊王小棣老師、王明台導演、製作人安哲毅以及主要演員張書豪、李佳穎、賀一航、林美照、陳乃榮、米可白、謝沛恩、顏正國、王鏡冠、侯彥西…等連袂出席。

*
▲主要演員齊聚一堂。(圖/Fanily)

張書豪今天盛裝出席,還被現場主持人特別cue說難得看到張書豪穿西裝,因劇中扮演張博彥一角,角色特性樂觀堅毅、純樸傻氣,裝扮造型上多為花格子夾克、不修邊幅、髮型略為邋遢,跟成天西裝筆挺的陳乃榮形成強烈對比。主持人特別詢問劇中跟張博彥戀愛結婚而後生子的老婆李佳穎感想,佳穎一句:「所以我走了(有了新歡陳乃榮)…」神回應惹得在場嘉賓連聲歡笑。

*
▲被網友封為超自然情侶的張書豪與李佳穎。(圖/Fanily)

記者會上特別安排抽塔羅牌來驗證演員的「長不大」程度,李佳穎一開始跟賀一航搶著要選同一張牌,最後在〝賀伯〞的溫情勸說安排下,賀一航率先抽到一張「長不大指數100%」的牌,完全呼應記者會上潘家母女同聲一氣地推舉劇中最幼稚的角色就是賀一航飾演的爸爸潘慶峰。

而賀一航本人在記者會上也充份展現戲裡面他護女心切、不甘愛女被一個傻氣獸醫系學生搶走的老爸角色,當攝影大哥們么喝男女主角來拍合照時,〝賀伯〞立馬逗趣地拉開女兒李佳穎,對著女婿張書豪擠眉弄眼,一邊嚷嚷:「拍什麼拍?站什麼站在一起?」硬要卡在小兩口中間,戲味十足!

*

▲想站在我寶貝女兒旁邊?你有問過我嗎?(圖/Fanily)

*
▲兩個爸爸的長不大指數相差無幾,同登最幼稚寶座。(圖/Fanily)

至於張書豪則是抽到長不大指數95%(跟岳父不遑多讓了啦),林美照是40%,而差一點點就要跟老爸賀一航搶到同張幼稚大滿貫牌的李佳穎,長不大指數剩下20%,算是這一家子裡最成熟穩重有智慧的人了!

#張書豪 #李佳穎 #賀一航 #林美照 #陳乃榮 #米可白 #謝沛恩 #顏正國 #王鏡冠 #侯彥西 #王小棣老師 #王明台 #安哲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