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新戲《酸甜之味》挑戰姐弟戀! 收工立馬被黃遠私約談情有譜?

林予晞新戲《酸甜之味》挑戰姐弟戀! 收工立馬被黃遠私約談情有譜?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TVBS新戲《酸甜之味》14日舉辦開鏡見面會,演員六月、林予晞、張書豪與黃遠出席,六月、張書豪與黃遠在劇中飾演三姊弟,三人第一次合作,相處起來卻已經像是一家人,六月笑說:「拍攝前有先google兩個弟弟,發現一個身材好(黃遠),一個就是唱歌(張書豪)。」剛從大陸拍完戲回台灣的林予晞,這次在《酸甜之味》裡與黃遠大談相差七歲的姐弟戀,林予晞說:「其實最難接受的部分是我已經是社會人士,但他卻還是大學生。」跟老公同樣是差七歲姊弟戀的六月接著說:「我念高中的時候,李易還在念國小呢。」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六月產後復出的第一齣戲獻給了TVBS新戲《酸甜之味》,她笑言,常常拍戲拍到一半就得去廁所擠奶。在《酸甜之味》中,六月飾演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大姊,與家庭關係較疏離,因為個性較強勢的關係,導致老公「向外發展」,被問起劇中老公是誰演的,起先六月大賣關子說:「不好說…」後來才說劇中老公是張翰飾演。六月表示,她和張翰上一部合作的戲也是飾演她老公,她念高中的時候就認識他了,對於張翰今日所傳出的新聞,六月開玩笑說:「只能說他很認真在做角色功課。」至於戲外如何防治老公李易「向外發展」,六月笑說:「就多生小孩,讓他沒時間出去。」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六月初見張書豪就認定他是同志,無論張書豪如何辯駁都堅信他就是,在劇中與方志友飾演交往十年的男女朋友,拍攝前張書豪問她要不要先跟老公報備,方志友豪氣地說:「不用啦!我老公沒有在管我這個的。」張書豪表示:「她老公好像也覺得我是同性戀。」結果拍攝第一天老公楊銘威就帶女兒來宣示主權。張書豪開玩笑表示,自己戲內、戲外都是被霸凌的角色,暗指自己被六月霸凌,兩人互相虧來虧去,默契絕佳、綜藝感十足,被眾人拱兩人可以合開綜藝節目。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林予晞與黃遠這對姊弟戀人,開鏡這天才第一次見面,卻一見如故,兩人私下聊個不停,第三次接演姊弟戀角色的黃遠駕輕就熟;反倒是林予晞對於兩人一個是社會人士,一個是大學生有點心理障礙,也預告了兩人在劇中將遇到許多阻礙。採訪當天因黃遠還有工作需提早離席,臨走前問林予晞:「我們下次什麼時候見面?」讓林予晞忍不住虧他:「你現在是在私約我嗎?」讓黃遠瞬間面紅耳赤,連忙解釋:「我是問下次一起拍戲是什麼時候啦!」

 

#TVBS  #酸甜之味  #林予晞  #黃遠  #六月  #張書豪  #方志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