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粉絲好康獨享(6/10~6/19得獎名單公佈了!)

中華電信MOD粉絲好康獨享(6/10~6/19得獎名單公佈了!)


【活動辦法】
中華電信MOD的用戶有福了!
只要每週鎖定中華電信MOD跑馬字樣,按照跑馬內容於指定文章下回答正確答案,每週神秘禮物得主可能就是你喔!
(記得是在指定文章回答問題,不是這裡喔~Fanily臉書粉絲團上都有超明顯、絕對猜得到之明顯提示!)
我們每週都會公佈上週得獎者,中獎者請將聯絡資訊(真實姓名、電話、E-Mail及地址),透過Fanily臉書粉絲團私訊給我們,收到之後會盡快寄出給你喔~~~沒中獎的也不要灰心,下次幸運得獎的就是你啦!

當期題目在最下面!!

【得獎公布】
《4/15~4/21》女孩芽芽不花大錢逛街,卻把錢花在一群小朋友上?她為小朋友做什麼事得到溫暖幸福?
活動頁面:讓愛發「芽」!小朋友手繪「有溫度」的明信片
得獎者:恬小羽
獎品:《MOD & 大紅帽與小野狼》珍藏海報+FANILY私藏多樣好禮

《4/22~4/28》超人氣警察每天對人揮手加油給元氣,他有著什麼外號?你又有什麼溫暖故事可以分享?
活動頁面:超人氣「微笑警察」結婚 賓客半數是「路人」
得獎者:陳邦思
獎品:L’AMOUR 隱形馬甲拉提霜
*

《4/29~5/5》長鎂的幸福惦記總寄託在她的後背包,是哪個品牌才裝得下這麼多美好回憶?你也曾和哪一個物品有專屬的回憶故事呢?
活動頁面:長鎂的幸福惦記 帆布後背包裝滿回憶
得獎者:愛自己
獎品:長鎂專屬後背包,充滿幸福的惦記:)
(背包顏色無法指定,以有現貨的顏色寄送)

《5/6~5/12》「小食糖」主人王銘峰曾去過哪一個國家體驗微笑的幸福?而「15米高的感動」究竟是要爬樹做什麼事呢?
活動頁面:15米高的感動!一包「微笑棕櫚糖」養三個家庭
得獎者:Sara Chen
獎品:有機棕櫚糖+小食糖手工餅乾
*

《5/13~5/19》林三益刷具深受消費者喜愛,因而獲得什麼稱號?在Fanily Shop眾多彩刷中,你最喜歡哪一支呢?
活動頁面:從毛筆到彩刷 「林三益」迷你甜心締造銷售傳奇
得獎者:陳雅芳
獎品:LSY心心相印-粉刷吊飾
*

《5/20~5/26》
長鎂與德風約會的「海角樂園」位在哪個海港城市?你最喜歡海角樂園內的哪裡?
活動頁面:和平島海角樂園怪石林立 德風、長鎂約會好甜蜜
得獎者:蔡雅涵
獎品:LAMOFIREFLY寬版柔感輕薄大圍巾
回饋大紅帽與小野狼打卡活動的支持者,特別加贈三組FANILY會員序號
得獎者:郭姿妤、Xiaojie Lin、Chung Yi


《5/27~6/2》《大紅帽》楊謹華曾在劇中使用林三益的毛筆寫了哪三個字?據傳「林三益筆墨」的店號是出自《論語》的何語錄?
活動頁面:記上一筆!「林三益」用「好毛」服務所有人
得獎者:梅君
獎品:茶山房天然手工皂。大菁皂

《6/3~6/9》《大紅帽與小野狼》與AZBOX合作推出的限量專屬聯名盒有哪兩種盒款?文章中的盒款裡你最喜歡哪項產品呢?
活動頁面:打開「紅帽盒」 換上裘莉唇 緊實肌 S曲線
得獎者:MARY MEI
獎品:MAN POWER面膜組
*

【當期題目】
《6/10~6/19》將來《Fanily分享你》開闢專區的張婷媗有什麼稱號呢?文中《台版不老仙妻PK活動》你最欣賞哪一位女藝人呢?
活動頁面:PK/「妻」字才不老 是男人心中的「寶」
得獎者:基隆小芋頭
獎品:薇佳VITA全能精華
*
#大紅帽與小野狼 #fanily分享你 #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