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鎂的幸福惦記 帆布後背包裝滿回憶

長鎂的幸福惦記 帆布後背包裝滿回憶


▲背包裝的不只是物品,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文/賴彥如

聽過陳奕迅的歌:「你的背包」嗎?

歌詞一開頭是這樣寫的:
一九九五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
那個背包 載滿紀念品和患難
還有摩擦留下來的圖案

背包,常常都不只是背包,而是回憶與紀念。
對長鎂來說,那個她揹了好久的帆布後背包,就是專屬於她跟宇洛大哥的回憶。

*
▲和宇洛大哥相處的快樂日子,背包總是「參一咖」。

為了不造成宇洛大哥的負擔,偷偷離家出走時,帆布包裡裝滿她全部的家當…
和宇洛大哥一起吃腸粉,不小心滴下來的醬料,背包上還依稀可見洗不掉的汙漬…
還有好多好多…說也說不盡…
*

▲你的背包是否也有回憶的痕跡呢?

宇洛大哥離開5年後,安德風出現了…
長鎂的心重新打開,帆布包將迎進新的故事。
但屬於宇洛大哥的回憶,就像背包上那個淡淡的,總是洗不掉的痕跡,會被長鎂永遠放在心上,惦記著。
*
▲新的故事展開,回憶則永遠會被放在心上惦記著。

戲裡,長鎂只要出門,一定揹著五彩繽紛的後背包,這個背包的詢問度很高,是由「PG美人網」溫馨提供,兼具流行與實用,其中袋側壓扣式外袋可貼心收納常用的隨身小物,很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有意思的是,當初討論「背包型式」時,「長鎂」楊謹華提供意見:「女主角性格灑脫,行動力十足,應該是用後背包型式最方便。」果然,這個經濟實惠的萬用包吸睛又熱銷,非常受歡迎。

#吳長鎂 #安德風 #宇洛大哥 #雷宇洛 #楊謹華 #姚元浩 #黃騰浩 #大紅帽與小野狼 #帆布後背包 #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