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結婚,我……離婚了

別人結婚,我……離婚了


楊亞真(天心飾),婚禮顧問公司企劃副理,經過她企劃的婚禮,沒有不讓新人和滿場賓客感動得痛哭流涕,是婚顧公司的第一把交椅。為愛勇往直前的她,與大學班對林至修(張翰飾)結婚,可惜至修婚後外遇不斷,亞真終於無法忍受,帶著女兒語桐搬回外婆家,準備與至修簽字離婚。

方子軒(修杰楷飾)是專打離婚官司的律師,號稱「婚姻殺手」,任何棘手的離婚案件到他手上,保證離得漂漂亮亮,不相信會有永恆的愛情,更別說長久的婚姻關係。

亞真正為公司老闆的長子-李皓權(蔣偉文飾)與自己的好友-孫群芳(張家慧飾)籌辦沖繩海島婚禮。在前往沖繩的前晚,亞真留下離婚協議書給至修,下定決心要與至修離婚。到了沖繩,心事重重的亞真仍然展現專業,為皓權婚禮細節一一親自打點。

亞真前往機場去接伴郎子軒,子軒卻意外踩壞亞真的手錶,那隻手錶是至修送給亞真的求婚訂情,令亞真耿耿於懷,若非這也是上天的旨意,告訴亞真她的婚姻就如同這隻錶一樣,破碎亦無法修復了嗎?亞真一時按捺不住情緒,在子軒面前落淚,子軒展現紳士風度安慰亞真,化解先前的尷尬。亞真與子軒回到飯店,沒想到至修卻一副與師問罪的樣子出現在亞真面前,兩人口角,亞真為之氣結。

單身派對中,不相信婚姻的子軒,看似慫恿新郎不要結婚的態度,激怒了喝醉的亞真,上前與子軒理論,兩人衝突,亞真與子軒誓不兩立。

婚禮當天,至修依舊纏著亞真不願離婚,亞真眼看婚禮就要開始,此時子軒的出現竟成為亞真的離婚律師?已經夠亂的亞真,這時卻接到消息:新郎不見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