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百大票選必看12位女神 網拍妹拐拐黑馬超殺

辣!百大票選必看12位女神 網拍妹拐拐黑馬超殺


▲精選超辣女神,快動動你的食指往下滑~~(圖片與資料皆取自FHM男人幫百大美女票選網站)

文/香蕉哥

一年一度的《FHM男人幫》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票選又來啦!蕉哥隱約可以聽到男人們摩拳擦掌,女人們吃味甩髮的畫面(笑)~而且今年已經進行到第十三屆了,算是票選界裡相當長壽的活動!

五月到現在的票選可說是如火如荼,競爭相當激烈!從5/1~5/14累積下來的總投票數已經高達三百多萬票了~而今年最受矚目的大黑馬,莫過於網拍麻豆出身的拐拐,今年第一次入圍百大女神,目前就直衝到第三名,累積了八萬多張票數,實力超堅強!

*

百大女神這麼多,蕉哥秉持著身為男性的這個身分,代表Fanily分享你選出十二位必看的性感女神,如果你還沒投過票沒關係,但沒吃下蕉哥精選的這篇美女大補帖的話,才是落伍啦~(那如果你喜歡幼齒的可以考慮這篇→花絮/無限期喜翻左左右右 超萌美國行好療癒!

▼▼▼▼▼睜大你的眼睛,看女神去▼▼▼▼▼

*

林逸欣
目前名次56名
累積票數25,782 票

氣質女星,氣質才女,擅長演奏多種樂器,曾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逸欣多用奇幻音樂會」。

林逸欣目前螢光幕的作品在戲劇《真愛配方》裡和敖犬、周湯豪有精彩對手戲看影音→林逸欣把真愛雙帥踢一邊!還爆料貪吃鬼是…),接下來在電影《痞子遇到愛》也會看到才女的蹤影喔!

*

劉詩詩
目前名次47名
累積票數29,819 票

古裝扮相清麗脫俗,演出宮廷穿越劇《步步驚心》而走紅 。

看續集→病死殘票選《步步驚情》大結局 網友哀號一片啊
玩穿越→戲劇大搞穿越風 大家都跟小叮噹借時光機嗎?
聽八卦→盤點假戲真做情侶檔 戲裡戲外對你愛愛愛不完~

*

阿喜(林育品)
目前名次26
累積票數44,001 票

長得正又具搞笑實力,即將與Comedy Club合作舞台劇。六月底在戲劇《終極X宿舍》也有阿喜的搞笑演出!

看深V→大美人阿喜雙馬尾 和底迪「踢」進甲子園
看戲劇→「小聾女上樹」! 阿喜大笑:好像被阿魯巴喔~
看制服→小學生必做的12件事!《終極X宿舍》帶你重溫小屁孩時光

*

林依晨
目前名次25
累積票數44,984 票

2008年以《惡作劇2吻》獲得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首位以偶像劇獲獎的女藝人,亦是史上最年輕的得主。《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蘭陵王》裡的天女演出也受到各界好評。(→蝦密!天女林依晨明年要結婚了!?老公不是老恭

*

安心亞
目前名次23
累積票數45,343 票

以大方直爽性格受到歡迎,粉絲暱稱她為「心哥」,2011-2012年奪得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灣區第一名與藍正龍搭檔演出八大戲劇《妹妹》在八月上檔。(為戲落髮差點噴淚的安心亞→《妹妹》幕後紀實-前製期定裝定髮篇:短髮的安心亞!

*

全智賢
目前名次21
累積票數46,791 票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而重新翻紅,韓國天然無痕美女。(看女神→從野蠻女友到巨星千頌伊,女神智賢才是外星人吧!!

*

張鈞甯
目前名次6
累積票數59,021 票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清新脫俗不造作的性感,2006年因主演電視劇《白色巨塔》中的個性獨立的女醫師而受到矚目。(最美的張鈞甯→閃瞎!張鈞甯詮釋《最美》癡情剩女 現在戀愛ING

►►►►►►►接下來是目前的前五名!!!!

*

魏蔓 (蕉哥OS:怎麼才第五?大家衝啊~)
目前名次5
累積票數64,254 票

女演員和模特兒,非混血深輪廓正妹,曾參與多部偶像劇及電影演出。目前在民視《真愛配方》與周湯豪有虐心的對手戲。(→自然系女孩魏蔓 最想攻頂「聖母瑪麗亞」??

看婚紗→王子和公主拍婚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賞百變→你沒看錯!恬恬私下很百變~甜美可愛好犯規>/////<
畫才女→魏蔓曾被女神臭臉嚇到 藝術底子也不輸恬恬喔~
話俏皮→影音/超意外!你絕對想不到魏蔓這樣模仿饅頭人
聽八卦→真愛八卦Time~魏蔓遊蘇美島也有「微豔遇」!?

*

隋棠
目前名次4
累積票數69,607 票

知名台灣女模特兒、演員,因《犀利人妻》電視劇中飾演女主角謝安真而人氣高漲。之後在戲劇《徵婚啟事》也看得到隋棠喔!(直擊/隋棠在松菸徵婚啦! 選我選我選我~

*

拐拐
目前名次3
累計票數85,512 票

網拍正妹麻豆,同時又熱心公益。今年拐拐第一次入圍百大,即衝到前十!

*

張景嵐
目前名次2
累積票數89,642 票

台灣女藝人,為伊林旗下模特兒,未來極具潛力知名模特兒,擔任過兒童才藝班舞蹈老師。(這裡也有張景嵐→直擊/賀軍翔好久不見~怎麼抱女兒出來見客了?

►►►►目前的第一名你猜到是誰了嗎?
沒錯就是…去年2013年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灣區第一名~~~~

*

郭雪芙~郭雪芙郭雪芙郭雪芙郭雪芙郭雪芙郭雪芙!!
目前名次1
累積票數90,679 票

2008年時拍攝麥當勞廣告一炮而紅,外表甜美可愛,素有「美食女神」之稱,Dream Girls成員,2013年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灣區第一名。(→雪芙和希澈結婚!「我結」人氣組合大比拚)、(長髮郭雪芙→「喀嚓」一剪就爆紅 那些年她們也有療癒系清純長髮

(圖片與資料來源皆取自:FHM男人幫百大美女票選網站

#FHM #Fanily #正妹 #百大女星 #票選 #郭雪芙 #拐拐 #劉詩詩 #魏蔓 #隋棠 #林逸欣 #阿喜 #張景嵐 #張鈞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