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瞎!張鈞甯詮釋《最美》癡情剩女 現在戀愛ING

閃瞎!張鈞甯詮釋《最美》癡情剩女 現在戀愛ING


▲張鈞甯(右)和鍾漢良(左)在戲中是同事關係,兩人朝夕相處漸漸產生情愫。(圖/中天)

獲封網友心目中「氣質女神」的演員張鈞甯,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也陸續交出許多作品,張鈞甯最近也大方坦承與身價上億的科技新貴黃凱偉戀愛ing,面對未來可能有的親密或裸露的戲份,張鈞甯會先詢男朋友的意見。

 

張鈞甯在《最美的時光》飾演勇敢追愛的職場女強人蘇蔓,為接近單戀十年、由賈乃亮飾演的男主角宋翊,毅然決然辭掉原本高薪優渥的工作,只求能在愛的人身邊作一個小助理。性格鮮明的角色,在她的詮釋下更加立體,張鈞甯笑著說,其實自己並不像劇中人物有這種瘋狂的追男行為,對於感情一向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

*
▲張鈞甯在《最美的時光》飾演勇敢追愛的職場女強人蘇蔓。(圖/中天)

《最美的時光》是大陸翻拍桐華(《步步驚心》原著小說作者)原著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鍾漢良與張鈞甯在戲中帶來虐心、糾結的愛情故事。

張鈞甯談到這次的演出也衷心的佩服原著,「果然名不虛傳,十分虐心」,不過網友評價兩極,有的人認為角色過於誇張,根本就是個癡情剩女,張鈞甯聽聞後表示,虛心接受指教,因為這幾年經歷了感情、演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戲劇、舞台劇,接觸更多演員,慢慢可以理解表演這件事。

*
▲鍾漢良(右)飾演的菁英型男陸勵成,與張鈞甯有親密對手戲。(圖/中天)

劇中由鍾漢良所飾演的菁英型男陸勵成,則是默默愛著、守護著張鈞甯,也有許多征服女性觀眾的感人情節。特別問到張鈞甯面對愛與被愛的選擇,她表示自己還是會選擇去愛一個人,「能找到自己愛的人,為愛付出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戲中許多突破自我的演出,她本人直言從不設限,但會在意家人和另一半的看法,可能未來有關裸露或親熱方面的戲會先詢問男友的意見。

《最美的時光》5/12起
中天綜合台:晚間八點到九點
中天娛樂台:晚間十一點到十二點

#張鈞甯 #最美的時光 #分享你 #鍾漢良 #Fanily #黃凱偉 #戀情 #女明星 #中天 #桐華 #步步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