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忍無可忍”百米炸彈客” 來勢洶洶~

<贈票>忍無可忍”百米炸彈客” 來勢洶洶~


電影免費贈票活動來啦!
活動時間3/26~3/31中午12:00止。
這次要分享的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由李烈和葉如芬監製,黃健瑋、謝欣穎、張少懷聯合主演 ,
講述「白米炸彈客」楊儒門的故事。

★★ 如何獲得 ★★
1.加入分享你FANILY粉絲團
2.到分享你FB粉絲團活動專區留言,說出~~什麼事情會讓你”忍無可忍”?
3.只有超限量5份贈票喔(一人兩張,共5組),分享給粉絲們喔!

▲電影場次:2014年4月02日(三)晚上19: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領獎地點:分享你台北辦公室/松菸文創園區133號合作社
▲領獎日期:請於3/31下午3:00開始~4/02下午5:30截止,請粉絲們親自領取
▲注意事項:請得獎者攜帶您的身份證明文件。(代領者請出示得獎人的證件)

請網友密切注意網頁活動說明及得獎公告,以免錯失得獎機會。如未能在規定時間領取贈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難另行補發。

【劇情大綱】
台灣以農立國,短視麻木的政府長期以來卻犧牲農業,勾結財團與地方勢力,追求短期經濟利益的發展。為了喚醒官員和人民的冷漠,來自彰化二林的農家子弟,秘密製作、放置17枚「炸彈」,地點遍布台北各地,引發各界震驚!媒體稱他「白米炸彈客」,他是楊儒門。

楊儒門從小與阿公阿嬤在彰化務農,農田對他們來說是這一生僅有的財產,也是世代不變的信仰。然而,政府為了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哄騙農民休耕,原本賴以為生的農田變成政客與財團交易的籌碼,綠油油的良田沃土變工業區。楊儒門看著艱苦一輩子的祖父母,到頭來一無所有。

他投書各大媒體,希望藉由媒體的力量報導台灣農民的困境,卻屢屢石沉大海。他奔走拜訪各級政府,又處處碰壁,被官僚體系相互踢皮球、推卸責任。體制內的改變已然無望,楊儒門知道,唯有革命,才能為台灣的農業找到未來。

▲官方介紹:https://www.facebook.com/RiceBomber
▲類別:劇情
▲導演名稱:葉如芬監製、卓立執導
▲演員名稱:黃健瑋、 謝欣穎、張少懷聯合主演

【精彩劇照】

*

*

*

*

*

#百米炸彈客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