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恬恬私下很百變~甜美可愛好犯規>/////<

你沒看錯!恬恬私下很百變~甜美可愛好犯規>/////<


▲左邊是女神,右邊是……XD。(圖/Mandy Wei(魏蔓)粉絲團


文/每天都要呼喊蔓蔓女神好正的小桃紅

優雅、氣質,為愛堅強的恬恬,私下一定也是像個公主一樣,走路飄過來飄過去,擦肩而過時還能感受到一股微風吹過吧!嗯……有時候是這樣沒錯,但很多時候,飾演千金小姐恬恬的魏蔓,可是很失控的XDDDDDD,不但常傳鬼臉照到粉絲團,更樂於嘗試各種搞笑風格照,小桃紅常常被蔓蔓女神的照片逗得樂不可支~( ̄///艸/// ̄)
*
▲這是《真愛配方》裡充滿氣質的恬恬。
*
▲活潑可愛的恬恬。(圖/Mandy Wei(魏蔓)粉絲團,下亦同)
*
▲身材超好的恬恬。
*
▲鬼臉恬恬開始了XD
*
▲這兩張真的跟女神形象差很多耶XD

雖然蔓蔓女神現在如此耀眼,但她自爆高中時只想著讀書,不小心讓自己胖到63公斤,還放上「真相」勉勵大家別偷懶!很久很久以前(2年是多久啦XD),小桃紅第一次專訪魏蔓,立刻感受到她超親民的一面,後來每次見到她,她都不會忘記對我微微笑、揮揮手打招呼,啊~女神真的會發光耶!
*
▲這是小學一年級時的恬恬。
*
▲這是高一時的恬恬。

女神不在天上飄,而是常常下凡來~前陣子魏蔓就跟粉絲玩了個遊戲,看誰是動態下面第3000位留言者,就會找時間到粉絲家突襲,親手送上小禮物!雖然恬恬在《真愛配方》裡忙著愛謙哥,但還是抽出時間實現承諾,把禮物交到粉絲手上唷,好羨慕這位幸運的女孩啊。
*
▲恬恬(左)和幸運粉絲。

雖然恬恬的愛情現在看起來不太順利,但是《真愛配方》好看的地方,就是劇情發展總讓我們陶醉不已啊~大家要繼續鎖定喔!
*
▲大家一起幫恬恬加油喔!

#真愛配方 #魏蔓 #何恬恬 #女神 #蔓蔓 #First Kiss#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