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別走! 寒穿美美婚紗在三芝方舟教堂等你啊

夏天別走! 寒穿美美婚紗在三芝方舟教堂等你啊


▲寒與大東離別的教堂,就在新北市三芝區方舟教堂!(圖/八大)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還記得《終極X宿舍》第6集裡,夏天和寒那讓人揪心的教堂離別戲嗎?教堂本來應該是新郎和新娘幸福互許終身的地方,卻成了夏天離開寒的場景Q^Q 芭樂小編不藏私,現在就來為終極粉絲們介紹劇組拍攝景點,大家可以揪好朋友到教堂朝聖一下,感受戀愛的氣息喔!
*
▲教堂是見證幸福的地方!(圖/八大)
*
▲▼啊啊啊啊啊~你們別哭嘛T__T(圖/八大)
*

穿著美美婚紗的寒,在三芝方舟教堂等著夏天,這座教堂其實是「雙連安養中心」園區內的禮拜堂,方舟教堂是它可愛的別稱。方舟教堂由潘冀聯合建築事務所設計,2009年才獻堂啟用,外觀就像「帳幕」,因此又被稱作「海天交界的旅人帳幕」。
*
▲三芝方舟教堂的外觀是不是很特別呢?(圖/取自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官方網站

三芝方舟教堂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照的聖地,內部為拱形結構,一根梁柱都沒有,相當廣闊美麗,外頭也有一些小小綠地,寒穿著婚紗奔跑的一幕,同樣也是在這個園區內拍攝的喔!

*
▲方舟教堂內部美侖美奐,既有設計感又不失莊重氛圍。(圖/取自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官方網站
*
▲夜晚的方舟教堂。(圖/取自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官方網站

*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圖/八大)

–場景資訊–
★劇中景:寒與大東分開的教堂
★取景地:新北市雙連安養中心禮拜堂,又稱三芝方舟教堂(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22-17號)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