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生氣實在太可愛! 吳奇隆、葉祖新聯手狂逗

鬼鬼生氣實在太可愛! 吳奇隆、葉祖新聯手狂逗


▲鬼鬼(右)和葉祖新劇中是對歡喜冤家。(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超可愛的「鬼鬼」吳映潔,要在中天《犀利仁師》跟大家見面啦!《犀利仁師》由吳奇隆擔任總監製與男主角,同劇還有劉詩詩、霍政諺、「十爺」葉祖新,而鬼鬼飾演的「宋文文」一角,和葉祖新是一對歡喜冤家,鬼鬼爆料,拍攝時也常被葉祖新捉弄,連吳奇隆都會忍不住參一腳,只因為「鬼鬼生氣的樣子太可愛」!
*
▲這……是不是反過來啦XD

鬼鬼表示,自己很幸運可以和大家合作,吳奇隆也很照顧她,劇中她女扮男裝,拍攝時正值夏天,所有演員穿著好幾層的古裝在豔陽下辛苦拍攝,相當辛苦,近年多在大陸拍戲的鬼鬼,很高興能應中天電視台邀請,回臺灣宣傳《犀利仁師》,明(8/7)下午還會舉行粉絲見面會。
*
▲鬼鬼(左)的男裝扮相也相當討喜。

《犀利仁師》8/7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到九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

#犀利仁師 #中天 #古裝劇 #吳奇隆 #劉詩詩 #吳映潔 #葉祖新 #霍政諺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