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家庭劇《奇妙一家人》 2月25日起陪你重溫親情

溫馨家庭劇《奇妙一家人》 2月25日起陪你重溫親情


▲《奇妙一家人》2月25日起,就已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囉!(圖/緯來戲劇)

文/韓菇

韓國KBS電視台2013年播出的家庭倫理劇《奇妙一家人》在台灣也看的到了,2月25日晚間9點起在緯來戲劇台開播,固定播出時間為周一到周五,晚間8點到10點,粉絲們不要錯過喔!

*

▲王家大女兒秀璞原本是個貴婦,卻一夕落魄。(圖/緯來戲劇)

《奇妙一家人》講述圍繞王峰一家人的有趣故事。王峰家生了四個女兒後才生下兒子,大女兒秀璞嫁給有錢的商人高民鐘,過著養尊處優的貴婦生活,因為常往娘家送東西,受到母親(金海淑飾)的疼愛。但二女兒好璞(李泰蘭飾)就沒這麼好命,從小就被偏心對待,之後未婚懷孕嫁入婆家,也受到婆家的冷眼相看,因為老公世達遊手好閒不工作,不僅自己辛苦,也常感到委曲。老三光璞(李允芝飾)懷抱著作家夢在適婚之際辭掉了教師的工作,父母都擔心她嫁不出去。

全家人在大女婿生意失敗,光環不再後發生了改變。大女兒從風光轉為落魄,只好再次回到父母家中,三個女婿互相較勁,父母和女兒們也在衝突與和解中,再次體會到家人之間無私的愛。

▲《奇妙一家人》預告片──劇情篇

#Fanily #分享你 #奇妙一家人 #緯來戲劇台 #韓劇 #家庭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