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黃河演技爆發 雷瑟琳被咬好光榮

金鐘影帝黃河演技爆發 雷瑟琳被咬好光榮


▲黃河演技大爆發,狠咬雷瑟琳。(圖/TVBS)

文/桔哥

金鐘影帝黃河在《俏摩女搶頭婚》精湛演技大爆發,想寫信給無法相認的兒子弟寶卻又不敢寄出,黃河痛哭到虛脫無力,情感真切感染力強,讓在場所有人都眼眶泛淚,連對戲的雷瑟琳都忍不住落淚!雷瑟琳透露這場戲的情緒被黃河帶到滿溢,本來應該按照劇本安慰他,卻在旁哭到不能自己,好不容易唸完台詞,抱住黃河的頭想安撫悲痛,卻發現手臂被他用力咬了一口,讓雷瑟琳嚇傻但也「超佩服」黃河的演技!工作人員透露,演完這場戲後,幾乎全部人都在找衛生紙,只能說「金鐘影帝」絕非浪得虛名!

*
▲黃河飆演技,雷瑟琳大喊佩服!(圖/TVBS)

在《俏摩女》裡黃河被迫無法認弟寶這個小孩,在寫這封寄不出去的信時,封存的感情與回憶如跑馬燈瞬間湧上,入戲的他感受到一種生離死別的情緒,才會哭到潰堤,黃河不好意思地說因為當下入戲太深,情緒太滿需要出口,才會「出口」咬了雷瑟琳,還強調雖然忍不住衝動,但「我知道我有咬,但我真的有控制力道啦!」雷瑟琳聽完大笑說:「哪有!我手超痛的,我當下有想巴你的衝動!」讓眾人笑翻!雷瑟琳說,自己演戲常需要靠很多情境的想像才能進入劇情,第一次體驗到靠著對戲演員的帶動,讓她非常有感覺,也見識到金鐘影帝不凡的實力,雷瑟琳說「當下只有『超佩服』三個字能形容,雖然被咬會痛,卻覺得光榮,是一個『見證實力的印記』!

《俏摩女搶頭婚》
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
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十點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雷瑟琳 #黃河 #金鐘獎 #影帝 #演技大爆發 #丁曉恩 #郝建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