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慘墊底 被沈玉琳虧「想拍馬屁但嘴拙」

陳漢典慘墊底 被沈玉琳虧「想拍馬屁但嘴拙」

    日前《康熙來了》舉辦第一屆狗腿王比賽,由張立東拿下冠軍。明(15)晚將播出第二屆狗腿王選拔賽,參賽者有大飛、LULU、大根、瑪莉亞、逸祥、卡古、無尊,另有三位演藝圈前輩鄭進一、沈玉琳、趙正平來評選。參賽來賓為了要拿下狗腿王冠軍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巴結前輩及主持人,最後由大根奪得狗腿王,他笑說「終於雪恥!」(因為第一屆沒拿到)。而墊底的陳漢典,則虧笑自己不靠馬屁,靠實力拚到現在位置。

*

   明晚《康熙來了》由阿雅、納豆跟陳漢典代班主持,節目一開場阿雅就開心的跟沈玉琳互捧對方為「劉德華」跟「林志玲」!讓鄭進一忍不住吐槽這個馬屁拍得不好笑,並說「以前九孔跟許效舜一看到我,就算是300公尺遠也是跪著打招呼」。此話一出,現場來賓立刻對著鄭進一跪下膜拜,搞笑舉動讓全場笑聲連連!鄭進一直言拍馬屁最重要的是「用詞」跟「態度」,一定要打動對方才有用,大根馬上現學現賣對鄭進一下跪諂媚,鄭進一更樂得說「以後若拍電影要找大根當第二男主角」,讓大根開心的不得了。

    大根並加碼爆料大飛才是真正的馬屁精,大飛有次誇製作人詹仁雄的墨鏡非常好看,沒想到大飛生日時就收到詹哥送的那副墨鏡,代班主持人納豆也誇獎大飛的拍馬屁態度很誠懇,並說「我們前輩都很喜歡他」,此話一出又讓所有來賓對著納豆下跪大喊:「豆哥好!」嚇得納豆也下跪直呼「沒有沒有!」在狗腿王排名慘「墊底」的陳漢典,則被沈玉琳評為「想拍馬屁但嘴拙」,陳漢典表示自己不敢拍馬屁,連前輩許傑輝想跟他玩時,他還嚇了一跳直說「不要不要」,被阿雅質疑「那你現在的位置真是不簡單」,陳漢典只好虧笑自己「不靠馬屁靠實力」。最後狗腿王冠軍由大根拿下,大根得意發表感言,笑說「終於得到師傅(邰哥)真傳,我拿到冠軍了!」

更多精彩內容將在5/15(五)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康熙來了 #雅典娜 #納豆 #阿雅 #陳漢典 #沈玉琳 #狗腿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