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最終集登場 製作單位預告有「彩蛋」 死忠觀眾別錯過

今晚最終集登場 製作單位預告有「彩蛋」 死忠觀眾別錯過
▲回顧節目以前畫面,讓蔡康永與小S又哭又笑
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1月13日晚播出「康熙來了的最後一夜」上集,飆出高收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跟「黃子佼世紀大和解」該集同樣高達1.71!總收視人口有77.5萬人!20到44歲收視瞬間最高達3.71,收視人口約32萬,該段是小S吐露心聲「吃男星豆腐吃到有瓶頸」之時,節目回顧小s歷年來對眾男星「上下其手」的親密接觸畫面,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表示「笑翻了、超有回憶!」而1月14日 晚播出的最終集,製作單位也預告節目最後還有「彩蛋」,請觀眾千萬別錯過!
▲蔡康永與小S先讓陳漢典離開攝影棚,陳漢典不捨落淚
 昨晚節目播出前,主持人蔡康永先在臉書上留下「因為這故事裡面也有你,所以應該認真的和你道別」的感性文字,陳漢典也在臉書上放上他跟小S、蔡康永的合照,寫下「今天晚上繼續為大家康熙來了」的留言,讓網友留言大呼捨不得!節目最後播出最終集預告時,看到康、熙兩人鞠躬畫面,網友也直呼「預告好催淚、有洋蔥」。12月14日晚將播出下集內容,蔡康永提到每次介紹美食,看到陳漢典忙著端盤子沒空吃東西時,都讓他感到十分內疚。陳漢典聞言感動不已,感性說「謝謝康永哥,這段話讓我很溫暖!」而昨晚「最後一夜」開場,節目用心集合了12年來《康熙來了》的片頭回顧畫面,讓許多死忠觀眾感到又驚又喜,留言表示「看到開頭就想哭了!」至於今晚眾所矚目的最後一集,製作單位也預告還有「彩蛋」,將在節目尾聲時播出特別畫面,死忠觀眾千萬別錯過!
#康熙來了#彩蛋#蔡康永#陳漢典#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