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龐光蔡昌憲遇到阿公笑不停 想當NBA球星 (上)

分享你糗問答/龐光蔡昌憲遇到阿公笑不停 想當NBA球星 (上)


▲龐光手指著鏡頭,是在模仿「來來哥」來來來~哩來!嗎?

芭蕉小編/終極報導

「任人隨意玩弄」的龐光問答來了!龐光覺得自己的角色就是「帥!」完全不把蒼芎、葉聖等人放在眼裡,哈哈,哪來的自信啊到底~龐光一講到最想使用的超能力時,一下說「閃電」、又說「電人」…跳針跳針,應該是說「殤德雷霆.嗚啦巴哈」的急電術吧XDD

蔡昌憲在片場最常吃Subway,應該是拍郝國民把求婚戒指塞進潛艇堡,被龐光嘴饞吃掉的那場戲,所以才一直吃一直吃!龐光小時候志願當NBA球星~不知道有沒有像蔡昌憲一樣「迷你」的NBA球星,如果有的話想必在球場上也會一直「任秂玩弄」吧~~~~(來看親戚任晨文金寶三的問答吧→快問快答/金寶三最痛恨大東把腳放在他鼻子上!

糗度:★★★★★(糗的很可愛)
跳針度:★★★★(跳針跳針~)

《終極X宿舍》
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Fanily #分享你 #快問快答 #蔡昌憲 #任龐光 #糗問答 #終極X宿舍 #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