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PTT新人!」 北村導演好想當鄉民喔

「我是PTT新人!」 北村導演好想當鄉民喔


▲北村導演上PTT聊天,用詞超可愛的!

文/也是鄉民的小桃紅

在《流氓蛋糕店》上檔前,北村導演(北村豐晴)曾在PTT台劇板(TaiwanDrama)出沒2次,和「鄉民」(指PTT上的網友)們大聊流氓蛋糕店,一開頭就說:「各位鄉民朋友們,我是野生的北村。」超懂鄉民用語的,小桃紅看到立刻噗哧一笑,事後北村導演也說上PTT是一件相當好玩的事情,他好想瞭解鄉民在想什麼喔!

「我是PTT新人,那是我很難碰到的世界。」北村導演用他獨特的腔調講起這話格外有意思,「我第一次知道PTT,是因為之前電影《愛你一萬年》的編劇有在玩,那個叫做什麼……『PTT咖』嗎?(小桃紅此時斗膽提醒導演:是叫做鄉民唷),喔喔,對對對,鄉民,編劇是鄉民。」

野生導演出沒,鄉民們反應超熱情,還猛推文說「導演好可愛!」,而北村導演看到的反應更cute,「我看到鄉民說我可愛,忍不住就『ㄟ~嘿嘿~』了一下,很開心啊!」導演真的無敵幽默,還一直跟鄉民說要送大家他的「隱乳和美腿」,莫非這是他全身最滿意的部位?錯~欲知答案下回分曉唷^0^
*
▲北村導演對「可愛」兩字無法招架。

小桃紅當場慫恿導演再上PTT說說話,導演也眼睛發亮直說好,還好奇問:「現在還會有Live文嗎?我上次去怎麼沒有ㄋㄟ(手摸著下巴困惑貌)。」導演~Live文要禮拜五才有啦XDDDDDD,你不是禮拜五去當然不會有啊,絕對不是「莫起疑事件喔」!

劇組和導演都會偷偷去PTT看鄉民的意見,北村導演說:「看很多人都說越來越好看,但是收視率有點可惜,雖然PTT不是代表全部的人,但還是可以參考參考,希望之後越來越多人看《流氓蛋糕店》。」
*
▲注意!野生的北村導演隨時可能再出沒喔~

#流氓蛋糕店 #CHOCOLAT #偶像劇 #北村豐晴 #導演 #PTT #鄉民 #批踢踢 #台劇板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