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電影贈票/分享你請你看《一日一生》

FREE 電影贈票/分享你請你看《一日一生》

電影免費贈票活動來啦!
這回要分享的是~
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凱特溫絲蕾〞,金像獎提名演員〝喬許布洛林〞與提名導演〝傑森瑞特曼〞攜手合作這齣扣人心弦的劇情片,改編自喬依絲梅納德所著同名小說《一日一生》電影。

★★ 活動辦法 ★★
1.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到分享你粉絲團活動專區留言,說出你「一日中最希望改變的事情」
3.總共有20張贈票(一人兩張,共十組),分享給粉絲們喔!

▲電影場次:2014年3月12日(三)晚上19: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領獎地點:分享你台北辦公室/松菸文創園區
▲領獎日期:請於3/10-3/11期間,上班時間12:00-18:00親自領取
▲注意事項:請得獎者攜帶您的身份證明文件。(代領者請出示得獎人的證件)

由於部分免費電子郵件信箱會阻擋得獎通知信,請網友密切注意網頁活動說明及得獎公告,以免錯失得獎機會。如未能在規定時間領取贈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難另行補發。 

*
【劇情大綱】
勞動節長假前夕,13歲的亨利惠勒與母親愛黛兒到賣場為亨利接下來的新學期添購新衣。愛黛兒過得並不順遂,這位離婚的單身母親,近來鮮少踏出家門一步。亨利在賣場走道閒逛,遇到一名受傷的男子法藍克,他向亨利與愛戴兒請求協助。此人以個人魅力加上威脅說服了愛黛兒把這位陌生人帶回家。於是在這有如命運注定的週末長假,引發了一連串事件,讓他們省思過往,甚至決定了他們的未來,他們的人生也因此有了全新的走向。

▲預告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UtQe6WLm0
▲類別:劇情
▲導演名稱:傑森瑞特曼
▲演員名稱:凱特溫絲蕾、陶比麥奎爾、喬許布洛林

【精彩劇照】
*

*

*

*

#一生一日 #贈票 #好康 #凱特溫絲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