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東京電視節發光 徐譽庭、藍正龍前進日本

《妹妹》東京電視節發光 徐譽庭、藍正龍前進日本


▲徐譽庭(左)、藍正龍前往東京電視節為台劇發聲!(圖/親愛的工作室)

文/桔妹

第十一屆東京電視節於昨(21)日在東京台場舉行《妹妹》獲邀代表台劇前進日本,男主角藍正龍與編劇徐譽庭昨一早特地搭機前往為台劇發聲,以往台劇記者會大多在台灣館舉辦,今年東京電視節格外重視《妹妹》,首度高規格安排藍正龍與徐譽庭在主場館接受日媒訪問,而負責日本發行的SPO公司表示,《妹妹》確定於明年1月發行DVD,並於3月在亞洲戲劇台播出。

女主角安心亞為宣傳新專輯無法同行,遺憾地直嚷著「逼哀啊!,藍正龍因和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曾合作電視劇《流氓蛋糕店》受到日媒關注,徐譽庭則是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及小說《馬子們》被講談社改編成漫畫在日本打響知名度,此次二人帶著佳評如潮的《妹妹》出席東京電視節,短短13分鐘的片花就讓現場30餘位日本女記者紅了眼眶感動不已。

「大家好,我是十年後的安心亞!」記者會一開場,徐譽庭以不輪轉的日語自我介紹讓台下粉絲及日媒哄堂大笑,使一向嚴肅的日本記者會頓時輕鬆不少。有些日本媒體從網路已看過《妹妹》,對藍正龍在劇中的表現十分驚艷,藍正龍說,在工作低潮期,讓他遇見了《妹妹》劇本,令他找回拍戲的初衷,他很感謝徐譽庭,不知道要幾年後才能再遇見這樣認真的團隊。

*
▲藍正龍(左)、徐譽庭在日本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受到日方高規格待遇。(圖/親愛的工作室)

首次以台劇大使身份出席東京電視節的藍正龍昨天到達台場會場時笑說:「我上周才來這裡耶!」原來上周藍正龍帶著老婆周幼婷到日本度蜜月,被正忙著設計「妹妹」日本版海報的SPO員工撞見,還以為自己因為每天日夜對著藍正龍的照片產生幻視。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東京電視節 #徐譽庭 #藍正龍 #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