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戲外趕進度 大家還不動起來?

妹妹戲外趕進度 大家還不動起來?


▲這是黃小柔的寶寶呀?!好可愛喔!(圖/黃小柔臉書

文/桔哥

黃小柔喜獲麟兒!今年年初懷著孕肚拍攝《終極X宿舍》,飾演戲份頗重的夏美,中間歷經了至少五次出血,如今平安在10月14日產下兒子Orange啦!(超可愛的~)劇中的哥哥夏天(汪東城飾)則沉浸在健身Cosplay中談結婚連八字都沒有一撇,跟妹妹比真的是輸慘慘啦!

*
▲黃小柔拍攝《終極X宿舍》懷孕,瞞著劇組還照拍動作戲!(圖/終極X宿舍臉書

黃小柔懷終極寶寶,一開始礙於習俗不敢公開,為戲吃足苦頭,因為角色的關係,常要追趕跑跳,期間至少出血5次,最嚴重的一次還自己下了戲開車去醫院安胎,讓知情的同事兼好友蔡昌憲聽了既心疼又驚嚇~照片中完全看不出來有懷孕啊!黃小柔說,兒子非常的配合,一直到殺青之後肚子才開始加速大了起來!

*
▲臨盆前兩天黃小柔還跟老公一起去看晚場電影!(圖/黃小柔臉書

生產前兩天黃小柔跟老公一起去看電影,完全沒意會到兒子Orange就快要來報到啦~許多粉絲看到這張放閃照直呼,「越來越有夫妻臉啦!

*
▲孩子出生啦!母子均安,恭喜黃小柔~(圖/黃小柔臉書

兒子Orange提前在黃小柔的生日隔天報到,母子倆的生日湊起來剛好是「1314」(諧音一生一世),如黃小柔說的:「這是屬於我們家1314的愛~」真的是超級溫馨的啦!據媒體報導,他們將兒子取名為王璽,盼他有正派的王者之風!既然是終極寶寶,應該也有一些異能吧?!不曉得Orange的戰力指數在KO榜上排名第幾?

*
▲相較之下,哥哥怎麼都沒有動靜啊?(圖/汪東城Instagram

汪東城時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送自己的好身材以及動漫的模型…等,感情方面倒是一點動靜都沒有,粉絲都急跳腳啦!大東,加油,好嗎?

其他妹妹們
►大仁妹-孟耿如
*
▲孟耿如現在已經慢慢擺脫大仁妹的封號,走出自己演藝圈的一片天!(圖/網路

*
▲孟耿如和黃子佼兩人愛正濃啊!(圖/孟耿如黃子佼臉書

孟耿如現在可說是甜蜜蜜呢!恭喜她的男友黃子佼獲得廣播金鐘獎的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想必應該會有兩人的小慶功吧>////<此外,孟耿如的新戲《22K夢想高飛》也即將上檔,完全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啊!

►《妹妹》的妹妹-安心亞(好拗口)
*
▲欸?這是戴耀起跟周繼薇嗎?(圖/安心亞臉書

*
▲安心亞新專輯的宣傳照好美啊!!!(圖/安心亞臉書

飾演周繼薇的安心亞在劇中和男主角戴耀起(藍正龍飾)愛的正濃,上週瘋狂放閃,甜死眾多粉絲!戲外,藍正龍有新婚嬌妻周幼婷安心亞「似乎」是單身啦(緋聞到底真的假的啊~~~),希望安心亞可以早點找到能夠好好疼愛她的另外一半喔,好好的「在一起」!偷幫安心亞宣傳專輯XD

#Fanily #分享你 #黃小柔 #汪東城 #孟耿如 #安心亞 #藍正龍 #陳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