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刺蝟/寇家瑞多才多藝 想挑戰同志片

親近刺蝟/寇家瑞多才多藝 想挑戰同志片


▲寇家瑞多才多藝,以後想挑戰喜劇、同志片等。(圖/寇家瑞臉書粉絲團


文/刺蝟女孩

由王小棣和安哲毅導演的公視《刺蝟男孩》裡面,雨靜、佳惠、阿翔、四番和江煒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飾演他們的演員,又是怎麼看待這些角色?私底下是什麼模樣?「Fanily 分享你」獨家為粉絲們貼身採訪主要演員,讓大家更瞭解他們的可愛之處喔!

寇家瑞在《刺蝟男孩》裡面,是位擊鼓高手,私下的他也多才多藝,學過好幾年鋼琴,吉他、爵士鼓也難不倒他,這次為了詮釋好打鼓老師的角色,他到台南學了8個月,也回憶自己成長經驗,去體會「江煒」這個角色的感受,敬業滿分!

*
▲打鼓的男生,帥!

寇家瑞說,喜劇、警匪片、鬥智類或演同性戀者,都是他想挑戰的類型。這次在《刺蝟男孩》展現不同以往的演技,背後導演安哲毅和王小棣功不可沒,尤其有一場戲被小棣老師磨了10幾個小時,讓他印象很深刻。

小編爆料,首映會時,寇家瑞聊到一場和李佳穎的吻戲,拍了2、3次就OK,但李佳穎
說:「明明就拍了一整個晚上,5、6個小時吧!」這是寇家瑞的螢幕初吻,拍攝當天早上,他就開始洗澡、刷牙、去角質、做瑜伽,真的是超級用心,但也讓人忍不住想問:「拍吻戲前做瑜伽幹嘛啊?」

*
▲雨靜老師和江煒的愛情戲讓人期待。

為了演出的角色,特別做了什麼準備?
回憶成長經驗裡面和角色相似的情境和感受。
(看寇家瑞有多認真→好棒的男生!寇家瑞用生命演戲 喧鬧中靜心打鼓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和劇中人物個性相似的地方:內斂、不擅表達、重感情、無安全感。

除了江煒之外,還會想挑戰劇中哪個角色?或者以後想演什麼樣類型的戲劇?

會想挑戰「滷蛋」一角。
(那頭髮是不是也要先改造一下XD)

未來想嘗試挑戰的戲劇類型:喜劇、警匪片、鬥智類、同性戀者。
(喜劇!!我想看~~)


戲裡很擅長打鼓,私底下有學過音樂嗎?最擅長哪個樂器?

幼稚園大班到小學六年級學過鋼琴。現在持續有在學習的樂器:爵士鼓、吉他。
最擅長:爵士鼓。
*

▲小學時的寇家瑞。(圖/寇家瑞臉書粉絲團)

演這部戲最困難的地方在哪裡,有沒有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最困難的地方在揣摩角色內心細微的起伏變化。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場戲,足足被小棣老師磨戲超過十幾個小時。

進去監獄拍戲有什麼感想?會不會特別緊張?

一念一世界。不會特別緊張。



#刺蝟男孩 #寇家瑞 #同志片 #江煒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