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的死心塌地戀情……咻一下就不見了

張庭瑚的死心塌地戀情……咻一下就不見了


▲「四番」張庭瑚到底對誰死心塌地過?(圖/取自公視-擁抱刺蝟臉書

文/對男友死心塌地的小桃紅

還記得之前小編問過張庭瑚,戲裡苦苦單戀佳惠,私下是不是也有過死心塌地喜歡一個人的經驗?他很老實,透露真的有過對一個人死心塌地,於是青青姐跟小桃紅的筆立刻飛快的動了起來,內心OS:噢噢噢,這個精彩!我知道我們「暗坎」了很久,哈哈,所以現在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媽媽幫他報名了空軍的夏令營,「去了5天,就遇到一個女生,覺得很喜歡她,就在一起了。」哇,庭瑚弟弟你動作很快喔,「不過我們是遠距離戀愛,我住新竹,她住屏東,結果才1、2個月就分了,「我媽媽還打電話去給那個女生,後來我的號碼就被她設成拒接了。」青春的戀愛就這樣沒了,咻~BYE BYE
*
▲張庭瑚也是純情小男生一枚啊!(圖/取自公視-擁抱刺蝟臉書)

庭瑚時而像小狗狗,但眼神一殺起來也是嚇死人,他坦言自己有過一段叛逆的日子,不過在他讀新竹縣忠信高中時,遇到了人生中最感謝的朱雯瑄老師,改變了他的想法,「國中時都不愛回家,還會跟媽媽吵架,基測也只考了一百三十幾分,後來媽媽聽說忠信高中管很嚴,想送我去讀,我本來不要,她說不念就去當兵,我只好乖乖去了。」
*
▲張庭瑚也曾有過一段叛逆的日子。

「那時候就是在家有個媽媽管,在學校也有個媽媽管。」當時張庭瑚和老師有約定,老師希望他「不抽菸、不打架、不作弊也不交女友」(很顯然交女友這個破功了……),還跟他說:「你長這麼帥,有收到情書也要拿給我喔!」看來庭瑚的帥從高中時老師就認證過了,再爆料一下,當初經紀人大衛找上他的時候,庭瑚媽媽就說,「我一直想說兒子這麼帥,怎麼會沒有星探找上門,現在總算有了。」
*

▲▼小時候的張庭瑚超可愛的啦,從小就是帥哥胚子!(圖/取自張庭瑚臉書粉絲團
*

高中時的庭瑚還是常常違反校規,「老師都幫我壓下來,說『我挺你』,一直給我機會,我們全班最後都乖乖的,後來我統測(統一入學測驗)考了536分,是工程類組全國97名喔!」講起考大學這段,庭瑚的臉充滿自信,「現在也一直有跟老師保持聯絡,常回學校看老師,她還說要幫我宣傳我演的《刺蝟男孩》,真的真的很感謝她。」
*

▲最後再來一張小張庭瑚,工作一整天的疲勞都被療癒了!(圖/取自張庭瑚臉書粉絲團)

#刺蝟男孩 #四番 #張庭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