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王陽明So~Cute問答 做惡夢怎麼辦?(上)

分享你糗問答/王陽明So~Cute問答 做惡夢怎麼辦?(上)


▲王陽明這動作是在說「Call Me Baby~」嗎?XD

文/香蕉哥

劉城偉的宿敵-丁禹彬快問快答來也!只能說Sunny王陽明的兩顆大眼睛好電人,不斷對著鏡頭放電,到底誰會在乎Sunny到底回答了那些問題呢?(喂)

從美國回來的Sunny會的中文不多,有幾題在回答的時候,腦中一定不斷盤旋有哪些會的詞彙,Sunny在思考的時候,眼珠子古溜古溜的樣子很可愛說!面對小桃紅劈哩啪啦的問題攻勢,當問到了四位女生裡面最喜歡誰,Sunny居然技術性地迴避了答案,直說:「呃…太難了!」太奸詐啦~~XD

*
▲Sunny這笑容好鄰家呀~~

而這麼高大的Sunny,最害怕的居然是「做惡夢」,還很認真的回答,看起來似乎是真的很怕~那Sunny做惡夢害怕的時候會怎麼辦呢?嘿嘿~答案很可愛喔!看影片吧!

▼▼▼王陽明好省話快問快答START!!!!▼▼▼

#Fanily #快問快答 #分享你 #張鈞甯 #你照亮我星球 #章曼玲 #王陽明 #丁禹彬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