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詐欺遊戲Liar Game/라이어 게임/人物介紹—南多情、夏宇振、姜道英

韓劇詐欺遊戲Liar Game/라이어 게임/人物介紹—南多情、夏宇振、姜道英


▲(圖/韓國戲劇網站)

【故事簡介】請參閱:5/6起,GTV八大推出–詐欺遊戲 詐欺遊戲/故事介紹

*
【姜道英-申成祿 飾】

國內一流分析師、詐欺遊戲的主持人。擁有銳利的分析能力和預測能力。

擁有嚴謹的思維邏輯和流利的口才,任何人都會照他的意思行事。雖然一直面露紳士般的微笑,但沒人能察覺他在想什麼。

最近收視不振、深陷破產困境的JVN電視台為了應急,企劃了一場規模最大的「詐欺遊戲」真人實境節目。

「詐欺遊戲」雖遭受眾多的輿論和責難,但其話題性和壓倒性的收視率都表明了這場秀的成功。

一起製作節目的製作人對他主持這個節目的真正理由產生了質疑。看到傻瓜般的多情和一直守護著她的夏宇振,道英露出耐人尋味的表情…

*
【夏宇振-李相侖 飾】

擁有天才般的頭腦,修長的身高、冷酷的表情、沒有感情的說話方式、可以通過對方細微的表情變化瞭解對方的心理狀況。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以畢業,成為了最年輕的心理學教授,能夠察覺別人心裡在想什麼,但卻沒有洞悉自己最親近的母親的苦惱,母親的突然自殺改變了這一切。

無論多麼複雜的遊戲規則,只要經過他的腦子,都能被他掌握。在多麼不利的狀況下,都能找到勝利的方法。

剛出獄,多情就出現在他眼前,像傻瓜一樣善良的多情帶給了他詐欺遊戲節目演出契約書。他認為這不是一個單純的節目,而是一個讓人們陷下去的陷阱…

*
【南多情-金素恩 飾】

因為父親投資失利,背負高額債務、因而到處打工,但債務利息越滾越多,讓她覺得未來一片茫然。

心地善良,被人設計永與了巨額獎金實境秀詐欺遊戲,大家都互相將對方視為「敵人」或「利用對象」,只有她認為作為「同伴」應該彼此相信。弱點心太軟很有愛心,但這也是她最為有力的武器。

某天突然有5億現金的錢包從天而降!有這些錢可以還清債務、復學,還可以讓因為債務逃亡的父親回家!

在詐欺者橫行的舞台上,無法瓣織謊言的多情被稱為「天使標籤女大學生,最佳的淘汰候補人選」。

精彩韓國版預告:

(本劇有12集,約13小時的故事)
出品:詐欺遊戲
韓國首播日:2014.10.20
台灣首播日:2015.05.06
集數:12集
主要角色
南多情:(金素恩飾,女1)
夏宇真:(李相倫or李尚允飾,男1)
姜道榮:(申成祿飾,男2)
趙達久:(趙在允飾)
Jamie:(李伊飾)

電視劇《Liar Game》中,金素恩飾演單純而多情的欠債女大學生,李尚允飾演全職心理學教授出身的天才詐騙犯車佑振,申成祿則飾分析能力過人的真人秀《Liar Game》企劃人兼主持人姜都逆。
電視劇《Liar Game》根據日本漫畫家甲斐谷忍的同名漫畫改編而成,是一出反轉心理劇,講述了在一百億元賞金的誘惑下,人們所展示出的各種面目。

#GTV #詐欺遊戲 #Liar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