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隆女話戲劇~終極一班哪裡好看?

小隆女話戲劇~終極一班哪裡好看?


(圖/終極一班3官方粉絲團)

↑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有更多精彩的劇評喔!

文/小隆女

八大電視台從購買麻辣鮮師開始,到建立「終極」系列的高中時代,成功掌握了現實脈動:當年,以老師為主體,如今,以學生為主軸;而雖然同樣是以學生作為發展,終極系列仍在設定風格期間轉變兩次。

一次轉變為「一家」,一次改作「三國」我個人最喜歡「一班」,是小隆女心中的王道!因此就在《終極一班2》的開放式結局之後,聰明的在固有的觀眾群內迅速聚焦,迅速推出《終極一班3》,KO榜的排行,轉變時空,洗牌再戰!

【長壽神劇】歷經時間與觀眾的嚴厲考驗 仍屹立不搖大受好評
其實,這是一齣神劇~從2005年開始至今將近八年的時間,如果說從國小六年級開始追看,現在也已經到了大學,終極Fu成為熟悉符號~

戲中你看不懂的動畫神技 其實最有意思:這才是符合觀眾真實生活的呈現方式
後製動畫字、人物戰力指數及使用道具說明,就像是一邊看戲,一邊玩著網路遊戲,跟著人物的KO榜起伏,趣味盎然的鎖定,當然僅有靠著類網路遊戲模式,是難支撐以系列方式推出。

因此,相同的演員在不同的時空排列組合,人物連貫,卻在時空跳躍而再次相見不相識,對此系列觀眾而言,像是生生世世輪迴的情感,這也就是本劇一推出官方Facebook,人數立刻破萬,在播出前夕更衝上了20萬,現在才播出第二集,就已經達到22萬

知前情的觀眾,會想知道這一世的感情,如何轉變或修成何種結果,首次接觸的觀眾,像是這輩子開始面對的新時空,同樣能看到樂趣;

這次的《終極一班3》還找回《終極一班》的甜心老師-田欣,讓萬年高中生的汪大東為了任務再度就讀高中,到這裡,周星星的逃學威龍在腦中突然閃過,而金寶三的萬年留級生也就跟逃學威龍的小龜一樣。
*
▲ 「那個誰」異想世界《終極真煩傳》,看到就想笑XD。 (圖/終極一班3官方粉絲團)

搞笑梗不能小看,期待未來的感情戲一樣精彩!
目前看來,一班的搞笑梗,相較於感情線,絲毫不遜色,尤其是名字趣味的梗雖老,但還是很容易逗笑觀眾:那個誰、阿雞師、簡不斷、李來亂,正經一點的雷婷(雷霆)搭配中萬鈞,成為了雷霆萬鈞組合,編劇設計的巧思,讓人物關係從名字也可嗅出端倪。(那東婷配可以成為洞庭湖組合嗎?笑)

終極系列從遊戲卡的週邊商品做到現在分各個角色的戒指,週邊商品一推出就造成瘋狂搶購,你還能懷疑《終極一班》旋風嗎?

如果觀眾看進去,很可能可以戴上戒指與其互許終身,但也有可能會因為劇情發展太瞎而扔戒指離婚;就像是大東一直幻聽到自己的聲音,這齣戲是魔音穿腦還是醍醐灌頂,就等著看觀眾是不是能進入這個時空了!

嘴賤美艷小版主後記:
1. 還沒接觸《終極》前,以為主要觀眾都是國、高中生,但其實小版主身邊近30歲的輕熟女也是有收看的!觀眾年齡層之大!

2. 聽到終極一班,可能部分人會覺得這是小孩看的。裡頭的動畫特效,以及脫離現實的時空轉換梗令人匪夷所思,但仔細想,這就是現在年輕人online game的世界,這就是《終極》背景設定的厲害,如果你不懂,只能說是你老了….(菸)

3. 小版主看了之後,竟然有被逗笑(慶幸自己還沒老),據說《終極》感情戲也很精彩,期待未來的鋪陳。

★《大東推薦》電視劇【終極一班3】 酷帥寫真

#終極一班 #八大 #GTV #汪大東 #雷婷 #中萬鈞 #那個誰 #阿雞師 #汪東城 #曾沛慈 #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