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大事件!蒼芎要用蒐魂曲救葉死人

Fanily爆報/大事件!蒼芎要用蒐魂曲救葉死人


▲蒼芎決定了什麼事情?有人會擔心啊~~

文/蜜桃桃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蜜桃桃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終極X宿舍》大事件!蒐魂曲出現了

蝦米!死人老爸的壽命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了@口@,夏人公寓裡,雄哥用傳音入密集合大家,可是連不是異能行者的「他」也出現了?到底怎麼回事,而「蒐魂曲」在此時巧妙的出現,蒼芎想用蒐魂曲來救死人,八大、中視《終極X宿舍》大事件即將展開,準備好一起fighting了嗎?
點我看最新大綱

★Sunny王陽明影音放電力爆表

堪稱全台最會放電的男人!王陽明為Fanily分享你粉絲錄製「分享你糗問答」,電得小編也心花怒放~王陽明在民視、八大《你照亮我星球》客串演出丁禹彬一角,自信不凡的角色和他本人相當速配,Sunny的自戀本色就在影片中!立刻看Sunny
*
▲啪滋啪滋~~

★不一樣的王子!《威廉王子》大解析

讓PTT網友形容「期待台劇的感覺回來了!」的台視、八大《威廉王子》,劇情進入倒數高潮~劇中的同臉人阿彬和威廉,這兩個一白一黑,截然不同的王子,Fanily分享你香蕉哥為粉絲們大解析,保證愛上兩位王子,不純砍頭,無效退費!你要的王子在這裡
*
▲不要懷疑,這也是王子啊!

★《步步驚情》戲服展特報

古裝劇除了精彩的愛恨糾葛之外,精美的戲服也是讓劇迷愛透的經典原因之一!中天《步步驚情》一刀未剪熱播中,為了回饋粉絲,新光三越台北南西館,正展出《步步驚心》&《步步驚情》的八套戲服喔,若曦和四爺的定情物這裡也看得到,Fanily分享你好貼心,為大家先探探路,精彩的特蒐報點下去就對啦!一起穿越吧!

#終極X宿舍 #呼延蒼芎 #宏正 #SpeXial #寒 #蒐魂曲 #雄哥 #葉死人 #你照亮我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