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X宿舍/莎可醬帶領粉絲小編們零距離貼近採訪終極演員紀錄(台北)

終極X宿舍/莎可醬帶領粉絲小編們零距離貼近採訪終極演員紀錄(台北)

文圖/粉絲小編隊長莎可醬

猜猜7月12日莎可醬在哪裡?沒錯!就是八大電視台在西門町武昌誠品前舉辦的《終極X宿舍》的粉絲見面會,除莎可醬外,此次因「分享你 Fanily召集終極小編計畫」,特地帶了人氣前三名的終極粉絲小編們一同前往,讓小編們幾近零距離觀察演員們的一舉一動,還能與媒體大哥大姊們一起貼身採訪喔~~~

現在就趕快跟著莎可醬的角度,來好好感受現場的熱情氣氛以及三位小編們既興奮又不失專業的跟班採訪之旅吧~

*
▲莎可醬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滿滿滿~的人,可見《終極X宿舍》的魅力

*
▲小編們可是很早就到了~做好完全準備進行採訪(表情看得出很緊張 )

*
▲不僅小編緊張,八大的工作團隊們也一直緊鑼密鼓的再三確認所有事項,此次也感謝八大能提供這麼好的機會給Fanily,莎可醬真的很感動!

*
▲哇喔~看看誰出來了~是宏正耶

*
▲脩你是在笑什麼~笑成這樣(難道是被昌憲逗得)

*
▲台上正在舉行生日慶祝儀式,台下的小編們筆記的筆記,拍照的拍照

*
▲用手寫的來不及,直接用錄音,果然很敬業

*
▲終於到電子聯訪時間,小編們害羞地躲在角落( 內心已經澎湃不已)

*
▲莎可醬偷偷從背後照小編們認真的樣子

*
▲耶~7月12日《終極X宿舍》粉絲見面會&終極粉絲小編活動大成功!!

#莎可醬 #Fanily #分享你 #終極X宿舍 #粉絲見面會 #台北 #宏正 #脩